Monday, August 05, 2013

探索大自然遊學園 X 動物農莊 2013


早前,美素佳兒的公關送了
「探索大自然遊學園 X 動物農莊2013」的門票給我,我率先想起兩位可愛的侄女,於是轉讓給弟弟,帶她們到亞洲國際博覽館去湊熱鬧!


侄女
到達「動物農莊」就見到美素佳兒的「自家農場」,除了有 Milk Bar 外,還有「模擬蘭牛牛」可以讓小朋友親身嘗試擠牛奶,學做奶農。


當建築師的小朋友,一定喜歡這份「實習工」


吹氣彈床最受小朋友歡迎,長時間都擠滿人。


侄女怕排隊,於是到「恐龍地帶」探探恐龍先生。聽說牠們會郁會叫,擬似度極高。細侄女:「 一隻手掌就推跌你啦。」


大侄女:「 你食我定我食你?」


除了恐龍,場裡還有不少動物,兔仔、 貓龍 、天竺鼠、倉等,很可愛~


山羊都有!(早之我跟去,試試餵山羊)


還可以摸摸小馬,可是太受歡迎,改去學做小手工。


侄女說學做稻草人也很好玩,為稻草人設計靚衫先。


大功告成!設計不錯呀~



玩到又累又餓,又可以到有機蔬果攤位買水果。她們說,能夠嘆住冷氣,睇動物、玩遊戲最開心!弟弟希望下年有機會帶埋囝囝來玩。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