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兩口子玩轉東京+北海道:遊記預告 + ANA乘搭

溫馨提示:
ANA國內線機票是 ANA Experience Japan 的優惠價(link
只供應至2014年3月29日(出發日期)
如想以均一價10500日元單程book國內線就要快快行動啦~


上次提及我得到ANA贊助到從香港-東京玩2日,再轉內陸機到北海道玩4日,老公自費搭機同行(因商品說明條例,什麼是贊助什麼是自費我一定要寫清楚)。如果要為今次兩口子的自由行定一個主題的話,可算是預早慶祝我們結婚10周年吧,因為周年紀念在11月,但去北海道是9月開始最舒服(我怕冬天太凍),而且又可以趕去鬆弛熊10周年限定餐廳(只營業至2013年9月16日),一舉多得。



因為我要趕著執今晚出發的行李,未能馬上把所有細節與大家分享,但我乘搭ANA(原來是第一次)的感覺是,客路大多是日本人(不論國際線或是國內線),空姐超有禮貌又有笑容(又稱讚我的貓耳帽子很可愛 ^^),即使全機爆滿,機艙內都是安靜及有秩序的(不解釋)。食物方面,可選全套和食或全套西餐,前菜甜品都不同的,國際線我一次選了紅酒燴牛肉、另一次選了蟹肉釜飯(對!機上有釜飯吃,多幸福!),國內線只1.5小時不設小食(但可以自費500日元買著名土產零食)。


最好笑是我在機上的購物慾超強(相信誰去日本都是購物慾由頭強到尾吧?)在國內線購物指南買了個 ANA 限定版 Porter Girl 側揹袋,只是12,500日元去專門店也買不到呢。


而老公所買的ANA國內線機票是 ANA Experience Japan 的優惠價(link,由羽田上札幌是10,500日元,札幌去成田也是10,500日元,機場稅很便宜,兩程加起來約HK$1,776,比起乘新幹線便宜太多~ 這個國內線優惠價可預訂至出發日期2014年3月29日。而我今次也愛上了羽田,因為去成田時間及金錢成本都貴,羽田半小時JR可達山手線,我們7:30pm落機還趕得及去涉谷吃壽司及行藥房呢。


回程時又有另一驚喜,我聽從友人F的建議,預留最少4小時在新千歲空港玩個夠,有時間付費入 Doraemon Skypark 玩了個多小時,當天(9月3日)還要是叮噹生日正日,有叮噹真身(OK我知是人扮的)出來與我們逐一合照呢~

以下是我「兩口子玩轉東京+北海道」的遊記預告,細節在我回港之後會很快更新:

Day 1
香港 → ANA國際線 → 羽田空港 → 品川站鎖行李 → 涉谷 → 美登利壽司晚餐 → 藥妝店掃貨 → Tsutaya 買書及買CD → 品川酒店check-in

Day 2
品川酒店 → 原宿 → 炸豬扒飯午餐 → Calbee Plaza → 鬆弛熊cafe → 裏原宿 → 原宿 Kiddy Land 鬆弛熊旗艦店 → Porter 表參道旗艦店  → 橫濱探朋友  → 橫濱炭燒和牛晚餐

Day 3
品川酒店 → 羽田空港 → ANA國內線 → 新千歲空港 →「天丼」北海道限定丼 → 三井北廣島 Outlet Park → Tully's Coffee 下午茶 → 札幌酒店Check-in →「串鳥」串燒

Day 4
札幌酒店  → 北海丼午餐 → 札幌站(大丸、Bic Camera、Loft....真係行到一日!) → 北海丼午餐 → 富良野蜜瓜批/十勝紅豆鯛魚燒 → 札幌拉麵王國

Day 5
札幌站  → 小樽三角市場(北海丼)→ 仁木町果園 → 小樽三角市場(活鮑魚刺身、毛蟹及燒帶子)→ 小樽遊盪 → 參觀小樽啤酒廠及晚飯

Day 6
札幌酒店check-out  → 新千歲空港  → Smile Land(Royce Chocolate World + Doraemon Skypart + 北海道牛乳BAR)  → 買手信  → 成田空港 → 香港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