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試用] 日本髮廊級 Bene Premium Crystal 薔薇深層全能修護 Moist Feeling 系列


在家裡放了很多的洗髮露及護髮露,有些是給家人用的,有些是老公專用(他不用太潤或太香的),有些私留自己用,無辦法,我的頭髮長得來易斷又乾,要用質素較好的洗護系列。以前在某家日本髮廊的香港分店剪髮,經髮型師推介買過 MoltoBene 的洗髮露,好用但價錢不便宜,一支150ml左右近HK$300,而且也不方便,要專程去髮廊買,後來不了了之。

上月,Bene 終於正式來港,在卓悅有售,初初見到這個「公主風」包裝,與我用過的 MoltoBene 不一樣的,但是反轉後面看到是同一會社,就知道是真正的行貨。



Bene Premium Crystal 薔薇深層全能修護系列屬於 MoltoBene 的 Bene Cosmetics 旗下專供零售的產品,分為 Smooth Feeling(SF)及 Moist Feeling(MF)兩個系列,Smooth Feeling 適合容易打結和毛燥髮質,Moist Feeling 強效保濕,適合乾性髮質使用。我的髮質屬乾性,試用 Moist Feeling。產品成分包括大馬士革玫瑰、智利野玫瑰、深層海洋水、玫瑰蜂蜜、伊豆山茶花油、南非乳木果、法國海藻精華、摩洛哥堅果油、深海膠原蛋白等等。大馬士革玫瑰及智利野玫瑰令到洗髮露及護髮露散發陣陣玫瑰香氣,多種天然油分達到髮廊級的修護效果,令我易斷開叉的頭髮回復水潤光澤。


今次試用了洗髮露 Shampoo MFTreatment MF 及 Night Repair Milk 三款。Shampoo MF 為我的頭髮補濕,而這支 Night Repair Milk 就更加幫到我,令我的頭髮不再一梳就斷。


我特登在 London 買著名的 Tangel Teezer 回來,希望梳頭時減少甩髮及扯斷,結果梳頭比以往順滑了50%,但仍然有扯斷少許頭髮(圖左)。後來我試試在洗髮後、乾髮前,塗上 Bene Premium Crystal Rose Night Repair Milk(免沖洗)之後再梳,斷髮大大減少(圖右)。售價方面,在卓悅官網看到 Bene Premium Crystal 洗髮露售 HK$88/550ml、Treatment 售 HK$82/220g,Rose Night Repair Milk(免沖洗)售 HK$82/120ml,以 Salon Brand 出品來說,一點也不算貴。

歡迎留言!

1 comment:

PY said...

Hello, does this shampoo contain silico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