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7, 2013

Boots Fabulous 7 倫敦之旅 - 準備篇


現在執緊行李,準備今晚出發!好在BA的商務客位有Flat Bed,希望可以好好的休息到10小時以上啦。再一次多謝 Boots 的慷慨贊助。

另一方面,並不知道倫敦現在是熱還是冷呢?溫度約12-22,帶怎樣的衣服好......好在我看見另一朋友現在身在倫敦的相片,她只穿短袖裙子也ok,那我就準備秋裝打扮好了,帶了 Marks & Spencer 的超修身紅色 Trench Coat 及 Autograph/Limited Edition 系列的華麗連身裙同行,感謝 Marks & Spencer 贊助美美的服飾~


怕曬又怕大風,所以也帶同了兩頂同款不同色的 Marks & Spencer 絨帽同行,方便襯衫。還有剛在日本買回來的 MUJI 行李箱,有「轆鎖」的,很好用。


而我會帶去英國的本地美麗秘訣,就是可以吃也可以塗的「珍珠粉」,到埗後我還要把握時間用 iPad 準備 presentation slide 呢(在香港已經不夠時間做了 >.<)


這是我第一次正正式式到英國(上一次只是多年前有9小時轉機空檔時出市中心逛過,就喝醉了酒,用350英磅買了一件膠風褸......)今次所住的酒店名為 Boundary,是我最喜歡的型格酒店類型。



酒店天台有個餐廳,據知早餐會在這裡吃,與其他6位來自世界各地的 beauty bloggers 一起享受陽光。期間我會在 fans page 上載倫敦之旅的有趣相片,來留個言吧:https://www.facebook.com/apple113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