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試用 - 4星期後] 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全新升級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現在的護膚品與人一樣,社會總要求它/他/她是多功能的,要有效又要安全,有才華又要可靠。CLINIQUE 的 Repairwear Laser Focus 我去年也用過一支,當時的細紋不多,僅有的表情紋與眼紋很快就被KO。今年新推出「升級版」,經測試實證可達到2倍幼滑效果,達至63%醫學激光去紋功效。反正我短時間內也不打算再做任何激光療程(因健康考慮),相信它可以幫到我過渡今年冬季。



試用前,與公關約好,到專櫃做一次皮膚分析,看看我是否有去紋的需要。


我的情況與其他人或有不同。皺紋的成因可能是乾燥、年齡增長、吸煙或環境影響。而我因為皮膚很乾,長期的水分指數都是40或以下,本身就是脆弱(但不多油),好像一張很薄所以很易皺的和紙。好處就是甚少有暗瘡或油光滿面的問題,上天總算公平。


在答過十多條問題之後,總結:皺紋不多,容易泛紅,混合性偏乾,中度過敏,尤其要留意眼周及唇邊的表情紋。


讀書時期曾經用過一系列 CLINIQUE 的產品,讓我輕鬆過渡間中日夜顛倒「追更」、比上課更有壓力的酒店實習生活。當年與現在相隔已有20年,原來我仍然可以用 CLINIQUE,只不過是除了招牌 3-step 之外,配合的應該是 youth surge / repairwear 系列日霜、夜霜及眼霜,應付「抗衰老」的需要。


使用這一系列已有4星期,即使去旅行我也帶了多個 sachets 同行。至今總結了以下幾個重點。


重點 1:Step 2 要用「棉花球」

以往我都懶,用媽媽買的麗X化妝棉,後來才知道用棉花球配「溫和潔膚水2號」才是正確的。用其他化妝棉配 Step 2 你可能「抹不走」角質,用棉花球以輕印的方式去角質,就真的會看到棉花球變淺黃!日覆一日的去角質功夫,可以加強皮膚吸收隨後塗抹護膚品的能力。既然買精華素花了那麼多錢(通常都是系列中最貴的一瓶),就不要因一時偷懶而影響了吸收喇。


重點 2:塗精華素分量要夠

就像醫生叫你吃一格藥水,如你自作主張改為吃半格,藥效會大減。以前我用 Repairwear Laser Focus 精華,因為覺得滲透不快,就自把自為減半。新版本的滲透速度較快,但滋潤度不減,所以我可安心用足「一管」的分量,塗抹全面及頸部。


重點 3:讓皮膚「少食多餐」

我常常勸人同護膚品要盡量同一時間用同一品牌,即使不同系列也好過亂來 mix & match。這是我30歲後皮膚一直穩定的秘訣,就是"不要讓皮膚亂食buffet",可惜乖乖跟隨的人不多。始終我們的皮膚吸收能力有限,最好還是分段分層,逐次吸收,食維他命丸又好,塗護膚品又好,都要配合「少食多餐」這個道理,配合原系列使用,去紋及提升效果更好。如像吃晚飯,前菜、甜品與主菜在味道及分量上均衡配合的話,享受更高,腸胃更好受。(在中秋期間被「全肉宴」打敗的你,應該更加明白)


新推出的 Repairwear Laser Focus Smooths, Restores, Corrects 升級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加入全新煥膚科技,注入快樂鼠尾草萃取,幫助消除老化角質,締造兩倍的幼滑效果。另採用 LF Peptide Complex 創新光子多肽複合科技,連續使用12星期,有效達至63%醫學激光去紋功效。So Far 去紋方面有幫到我(上圖是使用4星期後),畢竟我快要迎接令人忐忑的40歲了。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