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周末煲劇:英劇《DATES》與日劇《Legal High》


連續4天假期,去過娘家及夫家長輩的家做節,與友人去新開的百利冰室,其餘時間在家好好休息,密密煲劇。現在我的煲劇策略與以往不同,不會一次過找來整套劇,只看頭一兩集看看是否合心意,頭三集好看再找之後的繼續煲。


本來我最喜歡律政劇、偵探劇,最不喜歡看愛情劇,《Summer Nude》那些你戀佢戀他戀她又暗又明好鬼煩的愛情線,看到我好想打爆電視,所以到第6集就放棄了,山P劇中那種「猶豫不決男」就算再靚仔,我在現實生活中都與他交不了朋友,更何妨去看他咁多戀事?


對英劇《DATES》原本不寄予厚望,但看了一集、兩集....咦....有意思喎!其實我很喜歡 Mia & Stephen 那一對,加上倫敦靚衫靚景我也感到迷醉(剛去完感覺更強。點解 G.I. Joe 電影要咁狠心第一個就炸了 Big Ben  + London Eye?!)。Dating 並不是 Box Ticking 這麼簡單,而且男與女在「撻著」與「撻唔著」之間還有很多可能,多個朋友也不錯呀。Callum 令我有最大驚喜,原本比我都頂唔順佢多過10分鐘。


另一套律政喜劇《Legal High》,據說將於2013年10月推出續篇,男主角古美門律師由《半澤直樹》擔正的堺雅人飾演,他為這個角色注入了生命,令到木口木面的新垣結衣也立體起來,老實說如果只得新垣結衣我就不會看了。


堺雅人做一個賤賤地,為了錢(差不多)什麼官司都接,有錢無品,個性有點古怪但聰明絕頂的律政界神話 - 古美門研介,擁有場上不敗紀錄,自大、傲慢又毒舌。不過他其實「暗啞底」有正義感,要看多幾集才會明白。其他角色如他的萬能管家服部與他的御用臥底加賀蘭丸同樣精彩,如果你喜歡《半澤直樹》堺雅人「一輪咀」講對白令對方無言的超強氣勢,就不要錯過《Legal High》全11集以及有廣末涼子演出的SP。如果TVB真係抄,我覺得用王祖藍配鍾嘉欣都好,小池榮子的角色當然留給高海寧啦。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