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Men's Beauty:CLEAR 去屑洗髮露


你家中的男人,有沒有「扭計」要求過你買什麼個人護理用品?我家中那個,刮鬚膏通常自己買,潔面及潤膚一概不用(除非去旅行時乾到龜裂),只得一樣用品最有要求,那就是洗髮露(Shampoo)。

曾經買過洗髮皂,他不喜歡。我用的洗髮露,他嫌太香。給他大大支 mass brand 的,他嫌笠,會掉髮。怕掉髮,又要去頭皮屑,又要使用時感覺清爽,諸多要求,難怪買十支丟十支,總沒一支合心意,如果有一支他主動說要買,我就要記著以後都買同一款好了。


早前收到 CLEAR 去屑洗髮露的試用品,我放在家裡未開,他一見到「冰爽」兩個字,沒問過我就開始用。我就當他不是受火辣的小S影響(嘿!),去屑也要有根據。CLEAR 男士去屑洗髮系列是世界No.1男士洗髮品牌。「冰爽勁酷型」加入冰爽薄荷,能去除油膩和汗水,使用時感覺極清爽。配方含有 PRO-NUTRIUM 10抗屑健源因子,添加雙重抗屑成分 ZnPTO 和 Climbazole 以及兩倍葵花子精華,可長效去屑並止頭痕。難怪這是他少有地用完並要求再買的個人護理產品。


我買了一個沐浴球給他配合使用,用沐浴球加水及洗髮露起泡使用,能產生更多泡沫,洗頭時更快更爽。

CLEAR去屑洗髮系列有很多款式,男士去屑洗髮系列(HK$79.90/750ml)有冰爽勁酷型(推介!)、清爽控油型、強韌健髮型、多效勁護型;女士去屑洗髮系列(HK$74.90/750ml)有多效水護型、控油平衡型、冰恬薄荷型(推介)、絲漾柔滑型;個人偏愛有薄荷的款式,使洗頭時即時「醒醒」,返工更加醒神。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