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試用]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 + BB霜轉季貼士


美容新品與時裝一樣,潮流像各大品牌互相配合過一樣,即將入冬,就是抗老新品的天下。部分品牌的抗老新品只針對去皺,部分只針對補濕,但個人認為最好是「多功能」,我不想塗太多層護膚品呢。



經過長時間科研和臨床實證,Neutrogena 的皮膚科專家研究出具針對性的 LAYER-by-LAYERTM 分層抗老科技,並結合抗氧黑莓及蒔蘿(Dill)精華、維他命B3及C的修護力量,研發出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逐層修護不同肌膚層出現的色斑、細紋、毛孔、乾燥、暗啞、粗糙、鬆弛等多種問題。特別加入17倍抗氧化的紅酒抗氧分子 - 白藜蘆醇 Resveratrol(常見於紅酒中的成分),有助消除及抑制加速肌膚老化的自由基,從而放大「分層修護」效果,一次真正解決所有肌膚問題,達至多效同時樣樣見效的完美境界。(售價:HK$179.9/50g)

白藜蘆醇 Resveratrol?我幫媽媽從英國 Boots 買回來的 FOUNTAIN 美肌飲品,正正是紅色的白藜蘆醇飲品,我也買了一支每天飲用,對於改善皮膚比起飲骨膠原飲品好像更加明顯。


既然白藜蘆醇 Resveratrol 是已證實有效的抗衰老成分,而這個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的質地又頗為豐潤,可以當作化妝底霜,於是我就想到用它去改善我正在用的 BB Cream。夏天所用的 BB Cream 遮瑕度不錯,但是滋潤度不高,入秋時分就馬上見到,平日粉啞的妝效,變得有乾紋出現了,不夠貼服。於是我試試用「一比一」的分量(最左是一泵,分量太多),將全效修護霜與 BB Cream 混合,馬上就變成了滋潤度提升及有抗老功效的 BB Cream,你也可以用你手上的 BB Cream 或 CC Cream 試試,為它加入抗老多功能啊。

(此試用品由 Neutrogena 提供)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