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補濕神器:瑞士 Paul Niehans Hydra-lifting Mask + Cellular Skincare Water + Oxygen Cellular Surgery Ampoule


近排密密飛,8月底東京+北海道,9月初倫敦,暫時要停一停,否則我怕迪迪又再抑鬱兼絕食。原本帶了幾片 paper mask 去日本,但北海道實在太乾(與東京比較),冷風加室內暖氣兩樣夾攻,令我面部皮膚又紅又乾,差點兒以為又來濕疹發作(加上我又無節制地吃了很多海鮮呢)。


好在,回來之後用補濕孖寶連續日日敷,每晚先用 Paul Niehans Hydra-lifting Mask 敷面,敷後噴上 Cellular Skincare Water。Paul Niehans Hydra-lifting Mask 含有70%玻尿酸成分,比起很多 paper mask 補濕度更高,只要敷20分鐘,就有類似做完 facial 的光澤及提升效果。Paul Niehans Cellular Skincare Water 則是平日或敷面膜後都可以用的阿爾卑斯山純水噴霧,可以用來醒膚,又可以噴在面膜紙上敷面急救(假如身邊沒有其他面膜)。勤力3天,皮膚已經回復正常狀態,上粉完全無問題。


經過兩次旅行,香港也踏入「中秋」時間,也已經開始收到聖誕套裝的 press release,可見時間過得比想像的快,我已經開始買秋裝,冬季護膚品也準備好。除了這一陣子在測試的C品牌護膚系列,我在某些位置(眼尾及法令紋)塗抹了 Paul Niehans Oxygen Cellular Surgery Ampoule。


這款精華非常非常貴,我塗用時也要小心省著用。每支 ampoule 有3ml精華,含有25% Paul Niehans 活細胞濃縮原液、細胞激素、五胜肽及尿囊素,一支可使用4次(早一次、晚一次),7支可用28天,也可以配合超聲波導入儀使用。友人說她會在做 laser treatment 後使用,加快修復傷疤,與蝸牛液精華相比,它的修護速度更快,不過價格也貴幾倍。

Paul Niehans 在台灣有很多名媛愛用,可能因為那邊流行醫美,術後的保養更受重視。而香港暫時沒有門市,要買就要到澳門(置地廣場酒店專門店)或台北去。

PAUL NIEHANS 置地專門店
電話:+853 2878 7497
地址: 澳門友誼大馬路 555 號澳門置地廣場一樓 114 店
網址:http://www.paulniehans.asia/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MARUHAKU said...

我想問香港係咪無得賣架?
因為我有濕疹煩惱
唔可以用paper mask...唉

MARUHAKU said...

我想問香港係咪無得賣架?
因為我有濕疹煩惱
唔可以用paper mask...唉

MARUHAKU said...

我想問這品牌HK在有售嗎?
因為我有濕疹問題
不能用PAPER MASK保濕,唉

meling lam said...

MARUHAKU> 香港沒有,要去澳門專門店買。不過如果你的問題是濕疹,還是先咨詢醫生的意見比較好。我是在未有發作的情況下使用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