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是日好用:PEPSI x AAPE 聯乘潮物


A Bathing Ape 應該都算是帶起 crossover 潮流的日本街頭時裝牌之一吧?不過8月底在原宿購物後,行去表參道時經過「裹原宿」,只好嘆句「人面全非」,N年前的 Stussy 或 Supreme 門口排隊人龍不見,現在全是獨立小店或韓風打扮的天下,奢華與名牌也不入流,駐日好友說,現在個個年青人都只愛 Zara / GAP / Forever 21 及韓風 style。日本街牌就更加要向外走,進軍世界。

N年前的 A Bathing Ape x PEPSI 我從東京買了一支 500ml 鋁樽回來,後來處理不善「爆樽」被逼丟掉,想不到日前收到最新的 PEPSI x AAPE 聯乘潮物,新作用紅白藍黑4色組成 AAPE Camo 更靚,今次我會早一點「放水」避免爆罐的喇。每罐HK$6.90。



除了汽水,PEPSI x AAPE 也推出了一系列的聯乘潮物,我收到其中兩件,都很合心意,開心~


隨行凍杯用料不錯,雙層及有蓋設計可以保持汽水夠汽又夠凍 ← 何其重要!!!


多謝百事的公關為我送上 Print Tee Size S,男裝細碼我可以當 over-sized 著,質料很好呢,原價好像是 HK$399 左右。

補充:別注限量單品包括摺疊雨傘、電話充電器、Print Tee 及隨行凍杯。只需於指定推廣期内到OK便利店及7-11便利店購買百事或七喜產品滿HK$20或以上(其中需包括至少2罐Pepsi x AAPE 限定迷彩紀念罐)即可登上 http://pepsi.telford.com.hk 登記,參加每日大抽獎,贏取指定限量百事 x AAPE 別注單品。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