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試用] 日本 Smart Life 朝日生活 Diet Jelly 美纖C美容瘦身口服啫喱 + 送出1,000份試用裝!


正統的名字很長,其實一講 "Diet Jelly" 去到莎莎店員已經一聽就知。試用要吃入口的產品,通常我會加倍謹慎及揀擇,因為食物安全與藥品安全同樣重要,萬一介紹了但出了問題,我會怪責自己。查探之後,得知這一款 "Diet Jelly" 出品商是日本大塚集團 Otsuka Group 分公司 Earth Biochemical Co., Ltd 旗下「Smart Life 朝日生活系列」,而日本大塚製藥 Otsuka 正是「寶礦力」的生產商,既然是知名藥廠出品,我才放心試食,並介紹給其他朋友。



"Diet Jelly" 分別有兩個包裝,一盒14包裝(定價HK$199)及體驗版3包裝,早前去北海道及倫敦我為怕吃得太多,也有帶同14包裝一起去,回到香港再每晚跳「鄭多燕」,總算是狂食之後也沒有增磅,虛驚一場。而且北海道及倫敦的氣候也比香港乾燥得多,但這一款 "Diet Jelly" 不單止含有西非野生芒果、藤黃果皮及L-肉碱協助撃退食欲及迅速燃燒脂肪,更加入了維他命C及膠原蛋白減肥+美肌功效兼具,令到我在旅行及乘搭長途機期間的皮膚狀況像平常一樣好,多得它幫手,細細包放在手袋裡很方便,又不用找溫水吞服。


"Diet Jelly" 是香蕉味的瘦身口服啫喱,有時早上趕著出門口,我會吃一條當早餐,或者用一條啫喱加半杯脫脂牛奶做個瘦身特飲。我最喜歡是它美味得來沒有副作用,不像其他瘦身食品會令人心跳加速,在午餐前吃效果最好,一日一條就可達到四倍速效美顏纖體效用。(各大莎莎、萬寧有售)


不過,只有我講是不夠的,最好就是讓大家親身試試!香港代理將送出1,000份試用裝,參加辦法:

1. 請到朝日生活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martlifeforall)按 Like
2. 到領取免費試食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artlifeforall/app_426534357390044),填寫參加表格,即可獲贈「美纖C」Diet Jelly 試食裝一份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镜框外ザ軒 said...

真的有效吗?
看起来不错~

meling lam said...

镜框外ザ軒> 飽肚及排毒功效最快出現,修身就要看較長的時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