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試用 - 8星期後] 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全新升級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不經不覺,已經使用了 Clinique Repairwear 系列有8星期。以前我很怕用抗衰老的產品,因為怕太油膩,早上醒來時發現自己整面是油。但是近幾年的抗衰老產品推陳出新,甚少會有類似的問題出現,大多改為使用易滲透、不油膩的配方,加入已證實有效的抗衰老抗氧化成分如 Peptide、氨基酸、石榴精華、酵母萃取、維他命C和E等等,令到小小一支精華就有 Super Serum 效果(概念好像 Super Food 一樣)。


在試過 Repairwear 全系列及經典 3-step 共8星期之後,我最滿意 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全新升級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2013年最新版本,HK$520/30ml、HK$745/50ml)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Uplifting Firming Cream 激活提升緊緻面霜(HK$620/50ml)這兩件產品。

Repairwear Laser Focus 與一般主打滋潤與修護細紋的抗衰老不同,它有全新加入的創新光子多肽複合科技(LF Peptide Complex)刺激天然骨膠原生長,激發肌膚進行自我修補,令到我的蘋果肌更飽滿;又有優質的氨基化合物乳清蛋白(Whey Protein),增加肌膚彈性,同時減淡幼紋與皺紋;抗氧化的維他命C和E酵母萃取;最特別是新版本加入了乙醯葡萄糖胺(Acetyl Glucosamine)這種多功能的胺糖及構成透明質酸的物質,鬆解黏連的表皮與老死細胞,溫和而有效地去除角質。

為什麼抗衰老又要去角質呢?那是因為當年齡漸長,我們整個身體的新陳代謝會減慢,皮膚的代謝也有減慢,角質留在面上不褪去,面色暗黃是意料中事,除了化妝,我們也可以讓皮膚「鄭多燕」一下(=使細胞更新過程得到糾正和活化),使用溫和而有效的去除角質產品,提升肌膚的透明感。

Repairwear Laser Focus Uplifting Firming Cream 就勝在不油不膩,油性皮膚的朋友未必適用,但我這些平時皮膚只得30%水分的「乾人」也覺得足夠,又不會令到翌日醒來滿面油光,提升緊緻效果滿意,令我平常很明顯的「笑紋」都減淡了點


使用 Repairwear 系列時,要配合經典 3-step 使用,不過到現在我也未能習慣 Clarifying Lotion 2 的氣味,實在是濃烈了點!反而俗稱「黃油」的 DDML 就有點小驚喜,新版本(DDML+)一點也不油,如果不信可以到專櫃試試,按摩幾秒就已經吸收,隨後再塗精草及面霜也不會再覺得厚重。


試用8星期後,這是凌晨2am拍下的素顏照片(我有哪一次不是凌晨才寫blog?唉~)沒修圖PS,沒美圖秀秀,請隨便放大細看。因「包包臉」很明顯的笑紋減淺了,皮膚彈性增加,蘋果肌的彈性也有改善,暫時不用考慮去做 laser 了~


有好的護膚品保護皮膚抗老抗氧,我也不再擔心曬太陽及戶外活動(以前我像彊屍只肯6pm後去玩),也因為想帶迪迪多接觸大自然,我改變了「彊屍女」的形象,周末早起找地方郊遊去。

剛過去的星期天帶迪迪與一班"戶外風 CampStyle"的網友到南生圍大草地野餐,還帶了地蓆、藤籃及膠酒杯(以及「書童」一名協助搬運)。在草地上聽友人彈 ukulele、喝酒談天、分享自製美食。從迪迪當天快樂地「回歸大自然」的小鹿式跳躍,我明白原來快樂可以很簡單,午後陽光、涼風與音樂,千金難買。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tika said...

我的厄瓜多爾同學估你25歲!

meling lam said...

tika> 你幫我請佢食糖 ^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