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3, 2013

懶女人/忙女人秋日急救孖寶:APIVITA express beauty mask with sea lavender & APIVITA Wine Elixir


有天在車上聽到兩個20多歲的女生在談天。我不是有心偷聽,不過她們談得很大聲,而且是關於美容的,我不期然地留意了她們的談話內容。(那還不算偷聽?!)她們好像是售貨員,每天的工作時間十分長,下班後又要跟朋友去飲酒或唱K,休息時間每晚只得4小時左右,但皮膚愈來愈差,買護膚品的成本愈來愈貴,卻通通都不見效,令人很煩很燥!

其實我結婚前也是天天下班就去吃大餐或去玩,有一陣子可以一星期唱3晚「通宵K」!不過我周末通常會用超長的 beauty sleep 補眠(可以去到30小時不醒來又不去廁所),所以如果你問我這個又愛咖啡濃茶又愛薯片及麻辣的人,除了每兩星期一次 facial、常吃 beauty supplement 之外有什麼護膚秘訣的話,我可以用兩句話概括:多睡覺,勤敷mask!

而我在家裡長備多款 paper mask 及 gel mask,使用時其實我覺得 gel mask 比較方便,因為不怕走位,可以繼續煲劇,嘻嘻。Paper Mask 卻是我每次去旅行(即使是兩日一夜)一定會帶,因為去旅行多數會早點睡(約1am),有很多時間敷面、浸浴、磨砂等等。


而 APIVITA 的 express beauty mask 我已經用了很多包,喜歡它的包裝方便如 paper mask。記得之前在文華酒店 spa 試過一次 APIVITA facial,敷面那一環節都是用這款 express beauty mask,省了自己開水混面膜的時間,但做到去美容院做完 facial 一樣的亮肌及活肌效果。


而最近天氣仍算熱,但秋天的乾燥感經已來襲,會發現手腳都出現因乾燥而起的白色皮屑,也發現常常喉乾喉痛,喝很多水都沒有用。在護膚方面我常常保持高度警覺,使用了這支 Wine Elixir 在眼尾、表情紋、腮邊、頸部甚至手跟的位置,因為 Face Oil 的質地很快滲透,只用一兩天已明顯見到乾燥的皮屑及痕癢感消失。


不過 Face Oil 多數是滴管狀的,使用時要小心,我有多次把它流到 keyboard 上,虛驚一場~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