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對付秋燥 Top 5 新品


近日終於感到秋意,可以穿上薄外套,曬晾的衣服很快變乾,可惜是我們的皮膚也更乾,而乾性皮膚的我更是由外到內都覺得很乾燥。不得不快快變換現有的護膚慣例,加入新品應付秋燥現象。

ettusais BB Mineral Liquid SPF 35 PA++

之前一直有用 ettusais 的 BB Cream 及 BB Pact,上星期去 ettusais 希慎店學化眼妝(效果超好!整理相片後分享),試過這一款水狀的 BB Liquid 之後更是大愛!BB Cream 或 CC Cream 總會容易令人覺得「厚」和「侷」,這款 BB Liquid 與 Biore 的膚色防曬有點相似但是遮瑕度更高,只用它加少少碎粉(不加也可以)已經是個自然的底妝。


Klorane Cure de Force 強韌防脫活髮精華 

秋天乾燥,皮膚與頭髮也一起變乾,油脂不足會加快頭髮脫落,過於乾燥又會折斷,使用太潤的洗髮露我又怕頭頂頭髮太塌,於是髮尾我就用不需沖洗的 hair milk 滋潤,頭頂就使用不油膩的防脫活髮精華。用了2星期發現頭頂頭髮會變得比較「動L」,很堅強似的,當堂放心哂。


evie Rose Radiance Moisturiser

evie 並沒有頻密推出新品,通常研究好一支就推出一支,年初的 Miracle Oil 救活了我處於脫皮邊緣的皮膚,今次推出更多人會接受到的乳液狀態,但含有荷荷芭油、牛油果油、甜杏仁油等優質油分,「怕笠又要潤」的JM最合用。


Sulwhasoo 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

顧名思義,這支 Finisher 精華是用於「護膚最後一步」,與 Sulwhasoo 的 First Care Serum 互相呼應。尤其是如果你平日用的護膚品並不足夠去應付近來的乾燥天氣,與其很心急的「成條line換」,不如先購入這一支用於最後一步,很多行家試過都覺得已經可以令到平日慣用的護膚品有 "upgrade" 的感覺。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Treatment Lotion

乳液質地的修復液,比起一般的補濕水更加滋潤。近日我仍要開冷氣才可以入睡(老公怕熱),有時半夜會覺得「面痕」(乾燥),早上醒來就要敷個面膜急救。當不夠時間敷整片的 paper mask 時,我會用兩塊化妝棉沾滿 Black Tea Age-Delay Treatment Lotion,敷在兩邊面頰(最乾燥的位置),同時去擦牙、吹頭,大約10分鐘就夠我「醒膚」,不怕上妝會掉粉喇。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