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醉夕陽.暮盛宴.躍星辰" 盛大派對 + 套房住宿體驗 @ 澳門君悦酒店 Grand Hyatt Macau Hotel


踏入11月,聖誕派對與周年活動接踵而至,當天下午參加了 Estee Lauder 的 Christmas Party,5時就要趕到碼頭乘船到澳門參加君悦酒店每年一度的盛大派對,翌日早上9時離開,但這10多小時非常充實,多謝美女友人A及M陪伴,以及M的Benz接送~



當天派對分為三個部分,第一場活動「醉‧夕陽」把戶外游泳池布置成為整個派對的中心,游泳池兩邊沿40米長砌起兩面總重量達到30噸的冰牆!


我們在第二階段「暮‧盛宴」才加入。豐盛的池畔宴會於7時半開始,美食包括即開生蠔、波士頓龍蝦、帶子、阿拉斯加蟹腳以及紐西蘭青口等海鮮,擺放在游泳池兩邊的冰牆上。


從朋友的 facebook 還看到35公斤的原條藍鰭吞拿魚,由大廚現場以一魚三食的方式呈現,可惜我們太遲去到已經見不到吞拿魚,錯過了!還好有籠仔鮑魚荷葉飯以及源源不絕的波士頓龍蝦、花尾龍虎斑蒸日本帶子、花蛤蜆......


更加吸引的是現場有多個酒吧區,有雪茄任食、雞尾酒任飲,我去到酒吧說我想要 "Something Sweet",Bar Tender 講笑兩句之後就認真地調了一杯桃味雞尾酒給我。


第三部分「躍‧星辰」派對,酒店把戶外帳篷布置為一個野性的派對場地,現場有電子飛鏢機、電子遊戲機,有 Bar Tender 表達噴火的調酒技術,又有性感女郎即興舞蹈。後來友人覺得有點頭痛,我們就轉換場地走到今年4月新開的37樓「嘉賓軒樓」看風景。


「嘉賓軒樓」差不多是全氹仔最高,在這邊可以看到與威尼斯人「平頭」。佔地1,200平方米,行政樓層的客人可在此吃早餐、享受免費飲品。匿大的露台有自然風,我與友人在這裡感受寧靜。


室內有舒適的沙發及用餐區,但我們決定翌日7時起床,拍了照之後就回房間去,希望下次會再有機會來這裡喝下午茶、看風景。


多謝澳門君悦酒店的公關為我們準備了一間套房,讓我們可以在派對後好好休息,翌日再趕回香港。去年我一個人住這間大套房,空間太大令我有點害怕,在沙發上縮於一角,今次有友人陪伴,終於可以兩個女生一起看電影台以及閒聊,感覺多好。


臥室與客廳有木門可分隔,方便更衣或是睡覺時加添安全感。


浴室也有多一道木門,睡前我們穿著浴袍窩在沙發上吃我從香港帶過來的 Ms. B 蛋糕(多謝 Estee Lauder),再喝了茶消消滯。凌晨2時睡到7時,睡得很香,床墊非常舒服~


大約18小時的 getaway,間中一次用來抖擻精神實在不錯!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镜框外ザ軒 said...

多么幸福啊!还有你是多么的漂亮啊!
照片我好喜欢,拍摄出来的效果很有感觉!
我即将去澳门,期待你更多的分享,会继续追踪你的游记 :)

tika said...

WOW! 有雪茄任食、雞尾酒任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