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生活習慣改變中......


對不起!原來10月份我很少更新這裡(但更新 fans page 似乎更加勤力,因為加入了 instagram,又在討論網購心得),11月份成績也很差,朋友們問我是不是很忙,忙是其一啦(大家應該已經看到我的 Wella 及 Lancome 廣告了?),出埠又有啦(10月份杭州、11月尾韓國,中間還有幾次澳門),其實最主要是我改變了「彊屍」般的生活習慣,不再天光才睡(減少了熬夜寫blog,所以更新減少...),也戒了「賴床」(ok 大約戒了70%左右啦),也開始了清除舊物(丟了5大個巨型紅白藍的衫褲!天,我在那裡浪費了多少錢?!),還開始了多喝水!

其實「多喝水」是營養師的建議,她說我的肝、腎都較弱,要多喝水去除毒素,對皮膚敏感或是水腫面腫都有改善。上面漂亮的粉紅色 Dopper 水樽(HK$150,homeless 有售),重量比平時飲品所用的膠樽重少少,但又比其他我想過要買的水樽輕巧很多,蓋子能夠扭得很實,白色的部分可以拆下來做杯子,粉紅色的部分半透明,可以看清楚內有幾多水。每個容量500ml,即是2杯水,每天飲到4次就是8杯水的quota達到了,也為地球省下了很多膠樽的負擔。Dopper 外型與我的 tsumori chisato 山系袋子很配,今個星期日就帶它去野餐啦~


另外,我也開始做運動!大家應該記得,我說「開始做運動」有N次了吧,每次都不能堅持,實在討厭自己。多謝 FANCL 美麗又纖瘦的公關送來配合運動飲用加速燒脂的 Dynamic Fat Burner,又多一個「要運動」的理由,加了幾個開始天天跑步的朋友都成為我最佳的參考對象,達到的 lifting 效果比起注射什麼或是整容都更靚,整個人看來年輕5歲!為了健康以及傾靚,現在我天天吃麥皮(你估易嗎?),下一步不日公開。


上星期天與家人聚餐,席間人人都有點喉嚨痛,但大多是「乾咳」沒有痰,吃了西藥又覺得很累。雖然我不是醫生,但我很喜歡運用我讀營養學時對食材營養的知識,使用自然療法為自己舒緩初期徵狀。如果我有喉嚨痛,我一定會吃 Manuka Honey,牌子當中我首選 Comvita(因為易買以及用 J Card 有9折),每天吃一至兩茶匙,不要用水沖,涼涼的留在喉嚨滋潤及殺菌,通常吃兩三天喉嚨痛就會消失。假如喉嚨痛連帶皮膚乾(兩者都是「秋燥」引致),就再敷一個 RJ 蜂皇乳面膜(from Yamada Miyura,HK$495/5片),內外一起滋潤,靚哂!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秘蜜糖 said...

你好,第一次进来这里,好多美容的分享,我喜欢!因为我也很爱分享和尝试新的美妆产品(☆_☆)
请问那个Fancl的饮料哪里买啊?

meling lam said...

秘蜜糖> 多謝留言 :) FANCL 飲品在FANCL專門店有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