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秘店尋寶:張小泉美甲套装 美容工具指甲刀 / 德國孖人牌超鋒利剪鉗


由於我太喜歡購物,但更喜歡到小店找獨特小物,或是到大店尋找沒有人當寶的敗物,既然在 fans page 或 instagram 分享之後常常收到「在哪裡買?」或是「幾多錢?」的查詢,外地的讀者甚至以為我是代購店(可見我的敗物數量實在......),所以我決定開始「秘店尋寶」一欄,香港的、網購的、在旅行時買到的,總之是特別又好用又抵買的我一定無私分享,也不會獲贊助卻當自己買,價格及折扣全部如實招來,如何?



第一件就是在淘寶光棍節當天我買到的唯一訂單,從張小泉官方旗艦店(天貓)買到的一個美甲套裝,光棍節折扣價RMB98,正價大約是RMB188。認識「張小泉」這品牌,是因為家裡有一把奶奶用了幾十年的紅柄民用剪,正是「張小泉」出品,十分耐用,用來剪紙剪布都可以。而坊間能找到的美甲用具,大多是塑膠的,不耐用。當看到這一套用2Cr13不銹鋼製造的美甲用具時,覺得能用到當中一半都已經賺到了。

試用之後,覺得指甲剪、指甲鉗、甘皮刮、眉鉗都不錯;剪鉗就比較單薄,用來修甘皮還可以。鋁質盒子頗為精美,用來送禮也不錯。因為是光顧品牌自己設立的天貓店,不會是假貨。


與張小泉的相比,剪拑還是在日本北海道德國孖人牌outlet買到這一把8,000日元的好得多(上圖)。買之前有點擔心,這麼貴不好用怎麼辦,回到酒店一用就放心了,(老公的)趾甲都可以剪到,甚至是迪迪都要指定用這一把剪甲牠才不喊痛,果然是矜貴少爺仔,唉。

順帶一提,張小泉店說刀具不能寄香港,但是改為順豐到付(陸運)就可以,所以1111買的今天才送到公司,只要有得敗我什麼都不介意了~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