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天荒地老流連在 Kitty 摩天輪?


多謝美心西餅送上 HELLO KITTY X MAXIM’S CAKES PARTY系列其中一個主打「Hello Kitty 摩天輪 Cupcake 套裝」(價值HK$298),未取餅之前我曾懷疑,8個 cupcake 是不是值 HK$298 那麼貴呢?但是取餅之後就明白了,就是那個特大的 Kitty Print 紙袋我也不捨得丟,蛋糕盒也是沾到朱古力才忍痛放棄,上圖這個「有得食有得玩」的摩天輪cupcake架更加好玩,我與兩個朋友對著說明書好像在砌IKEA書架一樣,大約砌了15分鐘才完成(估唔到都轉得幾順),最後送了給屋主當禮物,相信他的侄女一定會喜歡。單是包裝都絕對值回價格了!



套裝包括4個朱古力味及4個原味Cupcake,放在這個超可愛的餅盒內。


Hello Kitty旋轉摩天輪Cupcake座,根據新聞稿所寫「一定是party影相搶鏡位!」,但我的友在發瘋地用它來玩「進擊的巨人」,激死!最後被我制止了。


Cupcake有Hello Kitty及蝴蝶裝飾,我喜歡牛油味,朋友喜歡朱古力味。


Cupcake 上面的不是糖皮也不是 buttercream,是朱古力殼,據說12月會推出聖誕特別版,想買的話要到美心西餅分店或網頁48小時前預訂(每日下午20:00截單,20:00後接的訂單作翌日計算)。我取餅那天分店打電話給我 reconfirm 問我是否到取,如果不取她們會賣給另一個客(竟然有人同我爭!嘿!),可見這套裝很受歡迎啊。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