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迪士尼雪亮聖誕 2013 Disneyland Hong Kong


過去多次入迪士尼,都是跟著優先體驗團,好處是不用排隊又可以在短時間內玩哂所有新遊戲,可惜無法與自己心愛的另一半一起去玩。今次因為優先體驗團當天我有事忙,多謝迪士尼公關後補了兩張門票給我,讓我可以等到老公從日本回來才一起去玩,數一數,原來他已經有2-3年未去過迪士尼。



我們1時左右入到樂園,原本想到有「可口可樂」主題的 Corner Cafe 吃午餐,但有太多人在排隊,老公又很餓,於是我們改為去吃老公最喜歡的「太空餐廳」炸雞籃,他說水準炸雞依舊好,十分 Juicy!


而我仍有咳,不敢吃炸雞,就去「迷離莊園」的「大冒險家餐廳」吃東南亞菜式,個人覺得這裡的食物水準是所有迪士尼自助式餐廳之中最好的,我選了海南雞飯(HK$128)肉多飯又多,雞湯美味,分量大得我只吃到一半(我已經胃口不算小),沙嗲串燒(HK$38)更是美味又便宜,下次一定要再來。


老公幾年沒有到迪士尼,而我一年會因為工作來3-5次,於是我充當了導遊,向老公解說每個地區的特色與故事(例如是迷離莊園主人亨利爵士與峇里音樂盒的故事),向他推介三大必玩最刺激遊戲(迷離大宅、炭熊山極速礦車及沖天遙控車)。離開大宅時發現峇里音樂盒有得買!但你敢不敢買呢??


而他也是第一次看飛天巡遊。進入樂園當天氣溫只有不到10度,但看到衣衫纖薄的表演人員仍是落力又跳又唱。上次我和奶奶入樂園,當時又凍又有雨,雨勢不小,但表演人員一樣落力。就算我已經是第N次看巡遊,我仍然會留心地看,每次都看到一點點不一樣的細節,例如我今次終於看到是誰去按鈕把車子升高,哈哈~


臨近聖誕,聖誕主題的商品及餐飲已經推出,今年的聖誕商品比較「大人風」,例如是紅色格子披肩、紅色格子手套(圖右上)、聖誕米奇帽子(圖右下),都是好看又可以平日使用的。我最想買圖左的米奇爆谷桶,但看到價格後嚇了一跳!(HK$120)


非聖誕主題的商品也有新意,星戰打扮或是蜘蛛俠打扮的薯仔頭先生,添加肌肉的小童 Iron Man 或蜘蛛俠連身服,還有很可愛的 Duffy Bear 毛毛外套,可惜毛毛外套只有童裝,如果有成人尺碼一定更受歡迎~


今次入樂園見不到 Duffy Bear 也不見薑餅人或雪人,好在仍有鬼馬的禮物小子,是他們偷偷的把我的聖誕帽拉直!我後來看照片才知道呢!


晚上 6:45pm 有「雪亮聖誕」的亮燈儀式,美國小鎮大街會變得分外漂亮,好像置身50年代的美國一樣。


「迪士尼雪亮聖誕」的節目會一直延續至2014年1月5日(相信之後就是農曆新年主題吧?)。想過一個充滿夢幻氣氛的聖誕,就不要錯過喇!



特別附錄:ANNA SUI x 迪士尼 聖誕彩妝

ⓒ Disney

ANNA SUI 2013 聖誕限定系列主題為「ONE NIGHT ONLY」,以一系列可愛化妝品配襯上米妮老鼠歌唱表演造型,售價如下:

米妮聖誕限定彩妝禮盒(2款)各HK$430
米妮聖誕限定極緻睫毛膏(2款)各HK$260
米妮華麗指甲油(5款)各HK$135
米妮香體霜 HK$220
米妮玫瑰潤手霜 HK$175
米妮護唇霜 HK$160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