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在澳門感受歐式冬日氣氛:「冬日金光大道」嘉年華啟動儀式


看看相簿,原來2012年的聖誕節我也是在澳門威尼斯人度過的啊~今年11月尾再來出席2013年的「冬日金光大道」嘉年華啟動儀式,3D投影show比去年在音效及視覺方面都有進步,更加吸引,比香港半島最近才做的3D投影的更加精彩(兩個都睇過你就會明白o架喇)。



3D光效投射滙演「幻影季節」利用數碼視頻映射技術製作而成,並以「冬日金光大道」為主題。這項「冬日金光大道」重點節目將充滿色彩及寫實的影像投射在覆蓋面超過43,000平方呎(4,000平方米)的澳門威尼斯人前座建築物外牆上,帶領觀眾踏上超乎想像的夢幻旅程。

大型3D光效投射滙演「幻影季節」
日期:即日至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時間: 每天晚上6時至10時(每場演出相距30分鐘,每場歷時10分鐘)
地點:澳門威尼斯人戶外人工湖畔區 (東翼大堂外)
費用:免費


在「冬日金光大道」啟動儀式當日,除了有機會看到3D光效投射匯演「幻影季節」的「首播」,還有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文綺華局長及金沙中國有限公司總裁兼行政總裁愛德華‧卓思作主禮嘉賓,表演節目則包括由澳門國際學校合唱團演繹佳節歌曲、雪白的聖誕天使、盛裝亮相的4米高紅裙小姐,以及連串精彩絕倫的現場表演。


當日又見到來自哈爾濱的冰雪藝術雕塑家團隊即場獻技,示範打造冰雕的技巧和一睹「體驗夢工場‧冰之世界」冰雕藝術展品的製作過程。(*「體驗夢工場‧冰之世界」下篇再詳述)

哈爾濱冰雪藝術雕塑家即場獻技
日期: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至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5時30分(每天一場,每場時間約30分鐘)
地點:澳門威尼斯人戶外人工湖畔區(東翼大堂外)



本來我最期待的亮點是「戶外溜冰場」,不過開幕翌日我趕住走,老公又擔心我會跌親(10幾歲時溜冰跌親同40歲至跌親不能相提並論呀...),自問溜冰技術不高我就免得獻醜了,如果大家叻過我就一定要去試試~

戶外溜冰場
日期:即日至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時間:每天下午2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10時)
地點:澳門威尼斯人戶外人工湖畔區(東翼大堂外)
門票:每位澳門幣50元(每節限時30分鐘)


嘉年華啟動當日各位記者可以親身體驗「夜間貢多拉」,我在室內坐過但未試過在戶外坐呢,感覺在戶外其實幾凍,但是船夫唱歌更落力、撐船也更費力,敬佩!和我們一起坐船的是個嬌小可人的女記者,船夫落力向她大唱情歌《童話》,我也感動到想哭呢。


但是當船夫叫我和我老公聽得咁開心就不如襯無乜人即場 KISS 啦,我的反應是:「我們結婚十年了...So we're just friends.」雖然是說笑,船夫卻被我嚇得不知怎麼回應,哈哈。(上圖是說笑後尷尬到死的表情)其實我們是甜蜜在細節中,雖然平時沒有表現出來,談話也只像熟朋友般,但我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事,他永遠願意做我第一個及最後一個好朋友。



送上4米高紅裙小姐領唱聖誕歌的錄像,預祝大家有個甜甜蜜蜜的聖誕佳節!
(上面的錄像請選HD播放)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镜框外ザ軒 said...

感受澳門的冬日气氛震得很温馨。我没在冬日出国,下次我要来看看~

明年4月也会到澳門 :)

p/s: 你的照片很漂亮,而且很吸引我~

meling lam said...

镜框外ザ軒> 澳門在節目慶典方面似乎比香港更落本,值得去。有部分不是我拍的,是官方相片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