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4, 2013

乾+冷天氣救星: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家族


Lancôme 的產品我曾試過不同的系列,最喜歡又最合用的就是 Génifique 了!最初愛上就是有「小黑瓶」之稱的乾燥救星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今年4月推出了第二代 Advanced Génifique,滲透性更好。早前獲邀為 Lancôme Génifique 以用家身份拍攝及分享心得,月前公關送來以上幾個皇牌產品讓我從新試用一次,初初在11月初並未感受到神效,終於今次從韓國回來皮膚「乾到見底」,加上香港天氣也轉凍了,就發現了它的好!



Advanced Génifique 看似精華,其實是個萬用肌底液,只要在卸妝潔面後使用,皮膚可以馬上得到滋潤,亦可增大之後所塗的護膚品的功效。當皮膚「乾到見底」的日子,我塗用多厚的面霜,睡前也會摸到面部是乾乾的,要每晚「補cream」3-4次。但這陣子我用了 Advanced Génifique 打底,之後再塗平時的面霜,發現不再需要「補cream」,皮膚到翌日仍然柔軟、水潤。


而眼部也有相同的情況,「乾到見底」時厚塗眼霜也沒有用,吸收不了還有可能出現油脂粒!使用 Lancôme Génifique 眼部專用肌底液之後,即使是平時所用的眼霜都有增效,眼紋不再明顯,眼袋縮小,變回感性的「臥蠶」~


不過我一直在用的眼霜已經快要用完,下一罐就用 Lancôme Génifique 的眼霜吧,始終同一系列的協同效果會更好。


這是昨晚我與媽媽見面時的合照。當初 Lancôme Génifique 找我拍攝,或者是因為我長年累月的謹慎保養,令我比同齡的人看來小幾歲吧?(←主觀願望)下個月我就是40歲了(忐忑!),好在素顏病容都不像 walking dead 吧。相信大家看後,一定會覺得我媽更厲害,或者下次品牌可以考慮找她代言呢,我做經理人好了,嘻~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