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蘋果的MORE衣櫥:bossini 輕盈連帽羽絨外套 x 韓國時裝


12月初去韓國旅行,最後悔就是沒有帶這件輕盈羽絨在絨大衣內打底,而是帶了一件很厚的羽絨外套,整個就是遊客模樣,在明洞個個售貨員都跟我講國語,早知學同行的A小姐,在美麗絨大衣裡面穿薄羽絨,就可以抵禦 -2 度的首爾氣溫,又不會浪費拍照的好機會了。

你去到 bossini 也未必找到我身上這件輕盈羽絨,因為這件其實是男童 size 150,我喜歡它的迷彩圖案(女裝尺碼好像只有淨色),用來配我在韓國買到的格子布連身裙及兔毛冷帽,效果不錯。現在首爾最流行綴有兔毛球的帽子,棒球帽上面也要加一個!



這款羽絨摺起之後可以放進一個細小的束繩袋,大約是一盒化妝棉的大小,放在行李箱內或隨身攜帶也可,可以留下更多的行李箱空間放旅行戰利品。保暖度方面,有時我凌晨去放狗就只穿它及短袖汗衣,都足夠保暖擋風又不會覺得侷。這件羽絨原價HK$559,剛剛看到 bossini 網店做特價HK$350,我打算再買一件淨色無帽款式用來穿在絨大衣內。

歡迎留言!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