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SPA 體驗: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So SPA with L’Occitane


So SPA with L’Occitane 於2013年11月22日開幕,開幕當天我有其他事忙,還好可以在緊接的12月初到此體驗。在香港我也很喜歡到 Spa L’Occitane 做 facial 或按摩,已經介紹了很多朋友去,原因是對產品及服務有信心,相信澳門在這兩方面也不會輸給香港。



地方方面當然是澳門比香港寬敞,單是 So SPA 的 Reception + Social area 已經比香港星街的 Spa L’Occitane 整間SPA更大。對於做 SPA 的客人來說空間是很重要的,最好可以在 SPA 前後都有時間有地方充分休息及回復元氣就最為理想。


索菲特 So SPA 的獨特水療護理專案如同一間精緻法式餐廳的美食功能表,客人可以從中選擇頭盤、主菜、特選項目及甜點。即是可以選什麼呢?細緻到客人想在哪裡享用茶點、音樂要選什麼風格、接摩力度大小、按摩油與室內香氛的氣味......全都可以逐一剔選,極之個人化。做 SPA 前我享用了一杯乳酪飲品,外藉芳療師與接待員的態度絕對是「從容不迫」,不會趕我入房也不用我趕著離開,這一點與香港的SPA分別最大。


So SPA Macau 共有6個設有私人淋浴及更衣室的護理房間,包括4間單人房及2間配有按摩浴缸的雙人房。每間護理房間設有獨有索菲特寢具及豪華鬆軟的羽絨被。水療亦設置土耳其浴(So Hammam),包括在澳門獨有的3步沐浴療法。先由濕區的體驗式淋浴開始,在溫蒸汽浴後為客人提供色視覺、嗅覺、聽覺三種生動的感官享受,再以冰桶淋浴,最後到佈滿薄冰的冰泉浴室,最適合在溫蒸汽浴後煥發身心。


另有深度放鬆室為客人延續護理後的放鬆感覺。設有音樂播放裝置的舒適躺椅,客人在選擇自己喜歡的被子和靠墊後,可盡情享受世界精選的茶品。深度放鬆室配備了「藍色海夢」裝置,這個來自從瑞士的專利技術首次引進中國,其原理在於透過攝像頭把流動的水在天花投射出夢幻般的波浪,帶客人進入平靜、放鬆的境界。香檳美甲吧全線選用OPI護理產品,提供2款精緻手部或足部美甲護理,客人在美甲的同時,可享用頂級香檳。


而我今次是體驗60分鐘的 L’Occitane 香薰舒緩按摩,獨個兒佔用了一間有私人淋浴及更衣室的護理房間。更衣後先進行玫瑰足浴及足部磨砂,之後再躺在床上讓外藉芳療師為我悉心按摩,鬆弛肌肉。


外藉芳療師就是使用左上角的 L'Occitane 產品為我按摩,按一次用了大半支!按摩後當然是精神煥發,自拍一張過後就回到17樓享用 free cocktail 喇~


新張期間 So SPA Macau 有兩款優惠:


*水療亦提供其他 So SPA 套餐及會籍選擇。詳情查詢或預訂,請電 +853 8861 7801 或電郵至 so-spa.macau@sofitel.com

延伸閱讀:
酒店試住: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行政樓層 Sofitel Macau At Ponte 16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