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酒店試住: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行政樓層 Sofitel Macau At Ponte 16


近年多次入住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又因公事在北京索菲特及荷蘭索菲特住過,決定以後如果來澳門舊區這邊,首選一定是 Sofitel,單是高質素香檳早餐、貼心服務與超近手信街及十六浦美食的優良位置已經物超所值。今次主要是到酒店在11月22日新開張的水療中心試 SPA,感謝酒店額外安排了一晚的行政樓層房間住宿給我。


到埗時約下午2時,見到大堂有很多住客在排隊登記,酒店貼心地派了多位專員為客人查看預約紀錄,並找到我的 booking 原來是在行政樓層,專員馬上親自帶我到17樓 Check-in。Check-in 時可以舒舒服服地坐在行政樓層客戶專享的索菲特俱樂部一邊喝汽水一邊填資料,而我的房間碰巧也在17樓,可以隨時隨地行過來吃小蛋糕呢。


行政樓層的雙人房空間寬敞,即使是免費的清水也是名牌(一支 evian 一支 Badoit),另有中國茶茶葉、茶壺、咖啡機。多謝酒店另外準備了水果籃、朱古力及香檳在房間內,晚飯後我索性回房睇電視以及躺在床上喝香檳,多寫意~


房間浴室也是挺大的,間隔與我之前自己 book 的北京索菲特差不多,浴缸附有去角層刷及浸浴枕頭各一,在房內也可以有 SPA 一般的享受。沐浴露洗髮露潤膚露全部是 HERMES Eau D'orange Verte 愛馬仕橙綠中性古龍水系列,男女合用又芳香撲鼻,有一點後悔沒有把用剩的帶回家呢。


到 SPA 做了一小時按摩之後,我們又回到17樓的索菲特俱樂部,每天黃昏時段都有免費的雞尾酒供應。酒店還貼心的提供6款特式雞尾酒供我們選擇,另有多款鹹甜小點佐酒。


這裡令我想起讀書時代在銅鑼灣某酒店做實習生的一件往事,由於行政樓層俱樂部是免費提供小點與酒水,黃昏時段更是烈酒任飲(這一點大部分五星級酒店都是一樣),有一位年老的外藉女住客準時每天5點出現,到 wine trolley 自斟自飲十分暢快,同事說她每次來住都是天天喝很多酒,喝的數量應該是行政樓層與普通房的差價也回本了!(咳嗯,本故事與上圖無關)


今次更發現,索菲特的床比其他酒店的都柔軟舒適,又可以依據自己的喜歡選擇枕頭,相信我下次出國旅遊,都會盡量選索菲特集團的酒店,可以確保有優質的睡眠呀~


酒店6樓有個超大泳池及優美池景的健身中心,如果旅行期間想跑步 keep fit 也不愁沒有機會。索菲特酒店另有一邊 Sofitel Mansion 全部是兩客房或三客房的大套房,如果一班女生舉行 bridal shower 或者同事一起 team building 都幾適合(詳情:http://apple113.blogspot.hk/2011/08/24-part-3-sofitel-mansion.html)。


下一篇分享十六浦索菲特酒店內新張的 So SPA Macau 水療體驗,做 SPA 就無咁多自拍照啦,我不是索模無著衫唔敢影怕嚇親大家~


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Sofitel Macau At Ponte 16
地址:澳門内港巴素打爾古街
電話:(+853) 8861 0016
網址:www.sofitelmacau.com

延伸閱讀:
SPA 體驗: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So SPA with L’Occitane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