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7, 2014

魔法美肌 1-2-3:美少女戰士/benefit 女特工新任務/超凡美味美肌水果


對上三個星期都沒有新品發布(所以今個星期忙到傻),沒有新事物就沒有什麼好講,那就講講自己的買物啦。這個美少女戰士粉盒是幾個月前訂購的,是老公送我的聖誕禮物,我不算是美少女戰士的死忠粉絲,反而我的動漫迷老公應該更加熟識。



收到這粉盒之後更加開心,不止照片拍得好,實物做工超美,真的像魔法盒子一樣。聽說日本已經炒到12,000日元,但我經香港的 Bandai 訂購,連運費只是不到$400,很划算,又實用。(不過我還未捨得用呀)


另一魔法來自 benefit,之前 POREfessional 女特工已經幫了很多人收起毛孔,今年女特工 Agent Zero Shine 多了一個新任務(令我想起一直追看的美劇 S.H.I.E.L.D. ),與 POREfessional 一起令到面部泛油部分變粉啞。最近天氣時冷時熱,我在用的 BB 霜有時剛好有時會泛油,看來可以帶上 POREfessional powder 出街(內藏粉掃),隨時掃走油光喇~


還有一個魔法箱來自青森,心水清的你可能已經猜到是什麼水果,直接吃已經是天堂般美味,用了特別的烹調法更可增大及延長它的抗氧化功效呢!下一篇教大家做。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小棒的胡思乱语 said...

之前一直都在官方网站关注美少女战士系列的化妆品看到实物的照片真的是好想拥有它~~~!!!不止粉扑,它的口红,指甲油全都好可爱!!!!(此人已疯,请无视XD)
期待青森苹果的特别烹饪法~

meling lam said...

^_^ 還有眼線筆呢!我也打算去敗!(同樣瘋了)

tika said...

同樣瘋 X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