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迪迪4歲生日,一起 High Tea 去~


迪迪1月28日生日,剛好4歲,狗狗4歲大約等於人的30-32歲,即是迪迪已經是個成年男性了~ 去年與迪迪約了一班狗朋友一起去BBQ慶祝,但是今年生日太近新年,自己及朋友都要出席多個團年活動,所以今年決定簡單一點,由我和奶奶帶牠到荃灣寵物茶餐廳吃下午茶慶祝。



雖說是茶餐廳,但環境像上樓cafe多一點,迪迪很喜歡梳化上那張毛皮,坐得很舒服。因為這裡是寵物餐廳,只提供店主自製的狗食物(我訂位時已為迪迪預訂了一份),人想吃東西就要叫外賣。


不過我棋差一著,30歲男性大部分都不喜歡食tea吧?你看迪迪憂鬱地沉思,可能牠在想,想去大草地跑步多啲!


你看這個為迪迪而製作的泡芙實在很精緻,我都想食!迪迪沒有在現場吃(牠在街外是不吃任何食物的),我們外帶了回家,迪迪整個都吃光,還特別愛吃西蘭花。看雜誌這裡有個三層 high tea 架,不過迪迪一男子吃不多,改用一隻花碟奉上。


迪迪平時去到朋友家一定不會小便,但在這裡有太多狗的味道(上次去另一間寵物cafe也是),牠會不停地 urine marking!為免尷尬或弄污地方,我們從店裡買紙尿片,讓牠暫時使用。部分狗主知道寵物的脾性,會自備 manner belt,防止小狗 marking。

迪迪不是首次去寵物cafe,但要著尿片是第一次!著片之後不願行(平時穿了衣服牠也不願行),過了20分鐘才開始願意動。☜慢熱迪


大約玩了1小時,迪迪熟習了這裡的味道,開始放鬆,坐定定比我影相。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叻的狗主人,除了每天帶牠出街兩次,每天給牠吃新鮮的三文魚及自製雞條,我能夠做到的只是盡量與牠無聲溝通,透過身體語言感受牠的情緒與要求,經常安撫牠、稱讚牠,以及給牠一生的承諾,無論如何都不離不棄。我承諾。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