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Sherlock 屬於倫敦哪一場雨?2014 London Rain collection by Jo Malone


早前與才子徐緣因公事見過面,閒談中他推介我看BBC的《Sherlock》,回家後我看看《Sherlock》的海報,覺得飾演福爾摩斯的男主角不是太吸引呀,華生就有點面熟。怎料看一集之後,就不!得!了!找來三季所有的劇目,去新加坡旅行也要在飛機上及酒店裡連續追看,幾天之後終於看畢三季,多謝徐緣推介,真的超!好!看!上星期英國品牌 Jo Malone 推出最新一系列香水 London Rain Collection,場地佈置有Big Ben 的投射,馬上又令我想到《Sherlock》與 Baker Street 的細節。


常去倫敦的朋友,誰個沒有遇上至少一場雨呢。倫敦的天氣確是很潮濕又陰暗,去年我去倫敦那幾天也不見燦爛陽光(在 Nottingham 才看到太陽)。London Rain Collection 把倫敦4個時分出現的「雨」幻化成4種香氣,(左起)藍色的 Rain & Angelica 是清晨雨霧,紫色的 Wisteria & Violet 是早上驟雨, 綠色的 White Jasmine & Mint 是午間陣雨,黑色的 Black Cedarwood & Juniper 是夜半暴雨。香氣方面,Rain & Angelica 輕柔如水,Wisteria & Violet 花香富女人味,White Jasmine & Mint 清新爽朗,Black Cedarwood & Juniper 神祕性感。


我最喜歡 White Jasmine & Mint,因為 Wisteria & Violet 對我來說太女人,Black Cedarwood & Juniper 又太中性。


我問 Jo Malone Global Education Director - Chris Wyatt,他覺得 Sherlock 會用哪一款香氛?一談到英劇馬上成功打開話匣子,我倆不停在討論 Benedict Cumberbatch!他認為 Sherlock(Benedict Cumberbatch 飾演那一個)一定是黑色的 Black Cedarwood & Juniper,這個我亦十分認同!Benedict Cumberbatch 的聲線實在太性感,演活了一個冷傲聰明但任性的天才偵探。P.S. 對不起了華生,我沒有關心你會用什麼香氛。


據知 London Rain collection by Jo Malone 於2014年3月才推出(雨點盒子很有趣),根據過往的銷情,限量版一般會於幾天內售光,喜歡 Jo Malone  的朋友要留意早點預訂啦。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