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臨急抱邱比特腳:(男送女)情人節鑽石好禮(女送男)情人節DIY朱古力


邱比特是希臘神話中的愛神,其實情人節真正要紀念的是 Valentine 神父,話說當年羅馬帝國的暴君為了令單身男士專心去打仗,下令禁止所有婚禮進行,Valentine 神父卻相信真愛值得支持,於是暗中為情侶在教堂中舉行婚禮,後被暴君發現,判決於2月14日被處死。世人為了紀念 Valentine 神父,就定了2月14日為 St. Valentine's Day,紀念這一位為真愛作戰的神父。


我和老公一早已想好情人節節目。他會放假一天陪我,而我就會很努力的離開電暖毯與他去吹吹風。至於萬萬千千未想好怎樣過節的你和妳,可以參考以下「情比心堅」好建議。


(男送女)很多品牌都有推出情人節套裝,但我覺得 Zensation 的套裝最有「睇頭」!因為價值合理、部份女生合用(有護膚品、美容儀及保濕精華),還有一條心形的14K白金鑽石頸鏈。如果你到首飾店買一條頸鏈加鑽石吊咀,$2200一定買不到。這個套裝分量夠,價格與一束花差不多,我自己就會喜歡收到它多於收一束花了。


(女送男)而女孩子如果想親手做朱古力送給他的話,買無印的好像太普遍了,不如改為買FAIR TASTE 細味公平的有機DIY咖啡豆軟心朱古力套裝(HK$98/盒)。內裡的咖啡豆、朱古力及朱古力粉全部來自公平貿易,訂購查詢:2805 2336(公平棧)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AIRTASTE



買了之後可以參考以上 video 自製,又或者用相關的材料自製。我剛剛做好了朱古力,但是樣衰得不敢放圖上來,只好在禮物卡上寫道:「如果咁肉酸你都肯食,證明你好愛我」咁咯...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