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兩口子玩轉東京+北海道 Day 2:原宿炸豬扒飯午餐 + Calbee Plaza 現炸薯片 + 期間限定 鬆弛熊cafe


今次不直飛北海道,而在東京留了三天兩夜,並不單是為了購物與吃壽司,其實是為了鬆弛熊!(以上是在街上熱到全身大汗呆等1.5小時之後的樣子,所以只能強顏歡笑...)



從品川酒店出發,乘JR到原宿站落車。好在老公在日本生活過幾年,我乘JR可以合上眼、不用腦,也不怕搭錯車。他恐怕鬆弛熊cafe 的東西吃不飽,想先吃個午餐,於是我們在竹下通 Liz Lisa 旁找到一家頗為地道的炸豬扒飯店,就決定去試試。


在日本選館子,我有幾個心得。1.客多好過清靜,2.多當地人好過多遊客,3.只得日語餐牌好過有圖片的餐牌,根據這些「要求」去選館子,暫時未有出事。


老公很肚餓,點了一份 200g 炸豬扒,足足有我兩隻手掌加起來那麼大。


看它店子小,只得20多個座位,想不到廚房功夫比起香港很多貴價餐廳更好,豬排的選位與烹調俱佳,肉汁多得可以濺出來。這份定食只是1380日元,即是HK$110左右,又抵食又好食,good!


而我點的是日精選午餐,有炸豬柳、炸蝦及醬燒厚切豚肉。醬燒厚切豚肉看樣子已經很吸引吧?店家在旁邊放了白色的淮山蓉,令到這個定食有多一點的蔬菜纖維。這份定食更便宜,880日元(HK$70)。


Tonkatsu Shotaroとんかつ庄太郎
渋谷区神宮前1-6-12(原宿駅竹下口出口から徒歩約2分)

**********************************


剛吃飽,但我又想試 Calbee Plaza 的即炸薯片,於是沒有理會能否吃得下,一離開豬扒飯店就到斜對面的 Calbee Plaza 繼續食。對於即炸 Jagabee 有點小失望,芝士薯片也是預期中的味道,所以試過就算,只吃得下一半就要繼續行程。

**********************************



 而我最期待的鬆弛熊cafe,本身是一家名為 "Underground" 的西餐廳,不過那一期間與 San-X 合作,放了很多個鬆弛熊大公仔在店內,又設計了幾款鬆弛熊造型的食物。



喜歡鬆弛熊的都知道他有幾個主題,而今次cafe用的主題就是 Aloha Rilakkuma 夏威夷鬆弛熊。我在排隊時多次走到門前影相打發時間,但是那1.5小時真的很痛苦,痛苦到後來食物是否好味我都沒有心機去想了。


店內有家鬆弛熊海邊小店的擺設,但是有重重鐵網圍住,想站近一點去拍照也不可,唔開心。還是上次在尖沙咀 The One 影鬆弛熊開心好多。


鬆弛熊菠蘿特飲,顏色很漂亮,但是酸度很高,不好喝。


我最期待的鬆弛熊咖喱蛋包飯,造型很好但是味道只一般,我開始有點後悔為什麼要在街上捱熱呢......




意外地梳了個三七分界的鬆弛熊芝士餅,這個我覺得畫得不好,鬆弛熊樣子很愁。又或者是因為我心情不好,反映了。


我們不用30分鐘就吃完,老公勸我不開心就不如快點走,去 shopping吧。於是我們在裏原宿走來走去,到 Porter 總店買了包包,又到 KiddyLand 買了幾大袋鬆弛熊精品(木製茶几都買!瘋了!)心情才回復呢。Shopping Therapy 果然有效。


*溫馨提示:ANA國內線機票是 ANA Experience Japan 的優惠價(link)只供應至2014年3月29日(出發日期),如想以均一價10500日元單程book國內線就要快快行動啦~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