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兩口子玩轉東京+北海道 Day 1:ANA乘搭體驗(國際線)+ 涉谷美登利壽司店


這是我第一次乘搭ANA的客機,之前有搭過JAL,不知道兩者有什麼不同,但是今次的體驗之後,就覺得ANA的乘客似乎是日本人佔的更多數,比J家比數更多,所以機艙更靜,又沒有人在通道上走來走去。我特別喜歡守規矩的環境,一有人亂來我就會發脾氣。



最好的機艙享受,相信就是坐經濟客位好像坐商務客位那麼舒服吧。例如是 Singapore Airline,它們的經濟客位比某些公司的商務位更闊落,而 ANA 的經濟客位也很闊,意外地發現靠窗位置也有額外的空間(圖左上),方便伸展。


不過電影選擇不算很多,大多是日本電影,西片及華語片選擇較少。


不看電影,就看看有什麼想買吧。一打開機艙雜誌,不得了,不像國泰的雜誌,ANA 機艙賣店有很多品牌與它 crossover,設計都是其他國家的客機上前所未見的獨特,我差點買了一個時裝品牌 x ANA 的戶外帳篷!後來還是買了個不到10,000日元的 ANA x Porter Girl 就好。


早前與一位美容界高層談到她最喜歡的航空公司,她說ANA的飛機餐是她試過多家公司之中最好吃的,當時我想到一個原因﹣日本人的「便當」文化流傳已久,最「叻」將食物保持在某個溫度而又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新鮮味美。看看以上這個經濟客位的日式餐膳,我夠膽講它比很多航空公司的商務餐膳更豐富、更美味!


老公點了日式餐,我就試試西餐。這個紅酒燴牛肉絕對有餐廳水準,而麵包也不會像國泰一樣底部乾硬。始終要在飛機上度過幾小時,能有美味的食物當然錦上添花。


第一天到東京羽田機場已是7時左右,羽田到市中心大約只要半小時。為了趕及在9時前到涉谷美登利吃壽司,我和老公去到品川車站把行李鎖在 locker 裡,然後輕輕鬆鬆的轉一個站到涉谷,吃壽司、行 Tsutaya,玩到晚上11時才施施然回酒店 check-in。以後如果有得比我選擇,我一定揀羽田著陸。


涉谷美登利性價比有多高,不用我說,看門口那長長的本地人人龍說知道。


美登利有英語 menu,但是懂日語的話,最好還是坐在板前,直接向師傅落order,順道可以問問有什麼推介。


我到過涉谷美登利三次,兩次在晚上,一次在日間。我的建議是,早上光顧比晚上光顧的食物質素較好,我和老公上次索性在店舖開門前45分鐘就去排隊,能夠成為第一 round 入場的食客。

不要去迴轉美登利,也不用刻意去梅丘總店,涉谷店有室內排隊位,比起其他店要在街上呆等,這裡最舒服。晚上的話,魚生的質素就沒有日間的好。日間也不要吃 set lunch 啊,選單點的質素更好,我們兩個人加起來午餐消費只是9,000日元左右,性價比很高。

美登利(涉谷店)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3 マークシティイースト4F

*溫馨提示:ANA國內線機票是 ANA Experience Japan 的優惠價(link)只供應至2014年3月29日(出發日期),如想以均一價10500日元單程book國內線就要快快行動啦~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