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Facial 體驗:Beauty Glow Cryo 冷凍無針亮膚療法 + 好康推介


最近密集式的試了幾個 facial,有品牌提供的(Armani、Caudalie),有專業美容品牌的(Sothys + 法藉美容師),也有用機的(Beauty Glow),要排序逐一寫出,就先分享用機的Cryo-electroporation Facial Therapy 冷凍無針亮膚療法吧。上圖是真正素顏的樣子,因為出街就直接去做 facial,我就懶得化妝了。



有些朋友去 join Gym membership 是為了想享用 Sauna 及 Steam 房,不過如果你是去 Beauty Glow 做 facial 就本身已包了這些設備,還有淋浴間及脂肪磅供會員使用,又有休息間可以喝飲品看電視,比起其他做完 facial 就要匆匆趕著離開的美容中心,這裡提供了接近酒店 SPA 的全套服務。(曾經有某家美容中心說,做 facial 不准用淋浴間,做 body 才可以,令到我無法洗頭,怒!)


Beauty Glow 設有多家獨立房間,有專做水療或是太空艙的大房,也有做 facial 時使用的房間。


Cryo-electroporation Facial Therapy 冷凍無針亮膚療法所使用的冷凍無針注射儀配合無針注射配合冷凍技術,激活真皮細胞及保護細胞基因組織,比一般無針注滲率增加 10-20%。而且冷凍注滲功能非常適合發熱(如做完光學療程或Auto MTS療程後)或敏感痕癢之肌膚,能減低紅腫及幫助傷口癒合。

我體驗 facial 時剛好面頰位有一點痕癢,相信是因為天氣潮濕而皮膚想發狂(可能是濕疹想出現,但不肯定),卻未到要就診的地步。美容師細看我的皮膚情況之後,以及看到有少少發紅,就提出在「熱」那一部分的度數較小,而「冷」那一部分度數較高以及時間較長,我同意。美容師又提出,看到我的檔案說我做過甲狀腺手術不想做機,我說手術已過了兩年,醫生說已沒問題,如果我感到不適我會馬上告訴她,她同意。

甚少遇上如此認真、細心又專業的美容師,讚!


上圖是增加 Q10 對皮膚的好處,人體裡原本就有 Q10,但隨年齡增長會愈來愈少。美容師特別提醒,這個 facial 主要是做保濕,效果很持久可以維持到一星期以上,會發現上粉更貼,皮膚減少出油(因為水分夠),「減敏」效果亦很好。


整個 facial 約75分鐘,最好比預約時間提早15分鐘到達,慢慢更衣,喝過休息室內提供的涼茶才入房。過程首先是卸妝、清潔、Peeling、針清修眉


Cryo 冷凍無針注射 先做 Q10 精華導入(熱程式 38-40度),所用的精華是右圖右邊不透明那一支,德國出品,蘊含大量Q10及卵磷脂,可滋養皮膚,撫平細紋

接著是 LipoMed 精華導入(冷凍程式 10-12度),精單是右圖左手邊透明那一支,也是德國出品,含有高水份生物海產混合物,採用微脂囊傳輸技術有效將活性成分包裹在體積只有細胞
1/300 Liposome 球體裡面,所以滲透力特强,能夠讓活性成分到達底層慢慢釋放,持久保濕

*簡單而言,Cryo 有點像大家在家裡愛用的離子導入機,把精華加強滲透到深處讓成分持續發揮功效,不過在美容中心做的版本更為強效及專業,效果亦更為持久。


做完 Cryo,再來兩個面膜,第一個是 Q10 滋養面膜一邊敷一邊按摩。Q10 Intensive Florasomes Cream Mask 滋養面膜是德國產品,含有 Q10、卵磷脂、維他命B5、維他命E、鯊烯等等,可保護細胞免受UV傷害,並增加細胞活性,具有抗氧化及預防光老化的功效。

而第二個面膜就是來自法國的 Q10 抗敏水療面膜,含有大量Q10及礦物質精華,可強效保濕以及鎮靜皮膚

(leather jacket from Zara, one-piece from Coven, a brand from Korea)

完成75分鐘療程,又在敷面膜時乘機 beauty sleep,上圖是剛做完 facial 未化妝,會見到皮膚發紅及過敏已經被鎮靜下來,之後整個星期也覺得上粉更貼,半夜也不會再面痕想抓(不過瘦面就真的不及之前試過的「六極全效射頻美容儀」明顯)。如果你的皮膚和我一樣特別在梅雨春季出現不穩定的狀況,Cryo 冷凍無針亮膚療法是我的推介。




好康推介:
優惠價 HK$188 試做「冷凍無針亮膚療法 + 滋養手部護理」
登記請到: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E04lhkj/

LIKE Beauty Glow 「Facebook專頁」更可得到免費療程或護膚品現金券。
*優惠只限21歲或以上新客戶。

------------------------------------

Beauty Glow(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Times Square 對面)

Beauty Glow(尖沙嘴店)
地址: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The ONE 對面)

預約熱線:3980 9838

Official Site:http://www.bgbeautyglow.com/chi/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