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舒緩紅鼻哥/舒緩敏感鼻塞/隔絕他人汗臭良方?Tempo 傷風舒敏紙手巾


剛從韓國旅行回來,在當地雖然沒有開冷氣或暖氣睡覺,早上醒來卻總是敏感鼻塞近一小時,搭飛機時又有這問題,回到香港也沒有改善,我開始覺得自己有輕微的鼻敏感徵狀,但又未到要吃敏感藥的程度。而且我盡量不想吃抗敏藥,每次吃了都至少昏迷24小時。



之前 Nakiter 去泰國旅行時帶回了以上的手信,好像是「泰國人通鼻靈」?她說泰國人很喜歡間中聞一聞。初初我也不知道在什麼情況之下使用,但有次覺得車廂裡很侷促、悶熱,就拿出來「索一索」,感覺真的好得多了!

上星期在韓國乘長途巴士去京畿道,個多小時的車程竟然「一滴風」也沒有,我在車廂內侷到想發燒(大家要明白韓國的巴士是攝氏20度都不開窗還開暖氣的,很瘋狂),幸好有以上兩件法寶幫手,期間沒有嘔吐或暈倒,回到酒店吃「人頭」感冒藥才好轉。


令我免除暈車浪之苦的兩件法寶,一件是「泰國人通鼻靈」,另一件看來只是紙巾一張,其實是全新推出的 Tempo 傷風舒敏紙手巾

這款 Tempo 加入了舒敏精油,令呼吸更為暢順,尤其是傷風或敏感鼻特別有用;含有呵護乳霜,有效舒緩紅鼻哥。個人貼士,香港已經進入炎夏,在地鐵裡避不開嚴重汗臭氣味時,可以拿 Tempo 傷風舒敏紙手巾出來掩鼻,令自己好受一點。

不過,因為舒敏精油的"薄荷feel"頗強,用來抹咀或是上洗手間就可能不是太適合了,我認為,平時就用一般的原味 Tempo 比較好。

想知更多,請到 Tempo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tempo.hk) 。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