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先苦後甜的剪髮體驗 @ i HAIR ALPHA


出發到韓國旅行前,趕及在出發前的下午到星級髮廊集團 Beijing Hair Culture Group 旗下的 i HAIR ALPHA 剪髮。由於時間太趕,而 Artistic Director Tom 又是第一次合作,我說我只得1小時(洗、剪及乾髮),他想一想就說OK。



i HAIR ALPHA 在銅鑼灣金朝陽中心,地方不算很大但設計時尚有活力,職員由我入門口一刻開始步步照顧,即使要去洗手間或是想喝汽水或吃茶點都有專人服待。


這裡還有免費 wifi 及柚子蜜、咖啡奶茶供應。


先給大家看看我未剪髮前稍稍不爽的模樣。事實是我已經有幾個月沒剪髮,頭髮長到及腰,是我喜歡的長度,但是頭髮沒有生氣,也很易斷。


i HAIR ALPHA Artistic Director Tom 跟我分析好久,我勉強的接受讓他剪短三吋頭髮(其實心裡不是很爽),但是看在他說短一點會令整體更好看的份兒,好,就試一次啦。


大約50分鐘就完成!完成之後,Tom 為我把頭髮用鹽水造型,可惜,可能是鹽水的緣故,我覺得前額的瀏海過短,不是太喜歡,之後那天去澳門時,苦惱地不停的把瀏海向前拉!想把它拉長!因為我最忌瀏海太短,會顯得更加「pizza面」。


但是我的「不爽」只維持了不到24小時,翌日洗髮之後,頭髮就變得很好看了(之所以說是「先苦後甜」)。友人看到我這張在 Sheraton Macao TWG Cafe 的早餐自拍,都說,髮型很好,沒有問題啊!


剪髮後3天,我和友人去汝矣島看櫻花雪。髮型也沒有問題,而且整體短了三吋,頭髮確是毛燥有所減少,同時有靠酒店提供的「呂」洗髮水幫助。


去到旅程最後一天,即是剪髮後的6天,髮型更加好看了,也沒有之前那麼熱,效果超級滿意!在此對被我驚動了的朋友致歉,其實只是我自己看不慣,其他人全部都認為無問題。證實 Tom 的技巧是很高超的,又厲害又快手,下次一定要再找他理我的獅子頭。

i HAIR ALPHA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905室
電話:2677 7838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