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迪迪首次自拍體驗 @ 銅鑼灣 INSTAFOTO 自拍影室


自從買了 TR15 自拍神器之後,常常與迪迪及朋友玩自拍,出來聚會有更多合照,可以記下相聚時刻,真好。但是如果想有專業的影樓效果,就要在有打燈的環境下,給攝影師拍攝。以前做記者主要工作之一就是「跟影相」,每次影普通人,例如是受訪者,因為大家並不是專業模特兒,一旦站在影樓裡,被攝影師拍攝,就一定會硬如石像,笑容繃緊,姿勢奇怪,怎也拍不到平日從容自在的模樣。優秀的攝影師會用最少20分鐘與被攝者溝通、混熟,希望被攝者在「埋位」時不會變硬。但是無從溝通的被攝者例如BB、寵物,就怎樣都會渾身不自在,怎麼好?最近流行的自拍studio,正好解決了以上所有問題。



現有的自拍studio應該不止10間,最後我選擇了位於銅鑼灣的 INSTAFOTO 自拍影室。原因:

1.它位於商業大廈內,不用行樓梯。
2.可以帶寵物,而我只想跟迪迪自拍。
3.有主題布景,比起其他 studio 的單色背景較有趣味。
4.有專業攝影師駐場,而 studio 內用的相機都是售價過萬元的高階型號(e.g. Sony Alpha 7)。
5.打燈專業及漂亮,已有美肌效果,相片不用後製美圖。
6.租用時間內所拍的全部相片將儲存至顧客自備記憶卡以供帶走,無額外收費 。
7.收費合理,使用道具及服裝不另收費。


部分自拍studio的道具太孩子氣,但這裡除了有童趣十足的卡通人物cosplay服,性感的女僕與女警cosplay服,也有正經的晚裝及婚紗。想不到最喜歡拍婚紗照的,竟然是三五知己的中學女生!


店內有梳妝檯,可以把妝容及髮型整理到滿意才入studio開始自拍。


這裡一共有3間房,細房 Dream Room 可供1﹣6人拍攝,預設拍攝角度是「平拍」,可拍到全身,我要遷就迪迪的高度所以跪在地上。收費HK$388起。


另一細房 Beauty Room 可供1﹣6人拍攝,預設拍攝角度是「俯拍」,就是大家用手機自拍時最喜歡用的角度,可以拍到面部比較瘦呀。收費HK$388起。(老公不出鏡)


最大的 Party Room 可供1﹣10人拍攝,雖然我和老公及迪迪加起了只是3人,但我仍選擇了這間房,因為我喜歡沙灘景及雪地景,拍出來的像真度非常高。收費HK$688起。


開始自拍前,駐場攝影師教我們使用遙控shutter,兩個按鍵可選「即拍」或「2秒後拍」。圖中所見的打直熒幕,可以於拍攝期間一直看到相片的裁位、角度,讓你與其他朋友可以像用「自拍神器」一樣即時相就及擺甫士。我不知道BB對「嘟嘟」聲的反應如何,但迪迪一聽到「2秒後拍」的「嘟嘟」聲就望鏡頭,所以好開心拍了幾百張相片大部分迪迪都是望鏡又有笑容。


而且自拍期間房內只得我和老公及迪迪,沒有陌生人在場,迪迪會自在一點。初初換布景時有聲音牠有少少驚青,後來習慣了就識得自己「埋位」站在中間,叻!


聽說負責人本來想過把雪地景收起,怎料因為《來自星星的你》雪地景變得極受情侶歡迎,所以現在仍然有得影。


由於我百分百肯定不會帶迪迪去雪地旅行,免牠要受飛行之苦,所以與牠在雪地景自拍總算還了一個心願~


迪迪首次自拍體驗大成功!一共拍了300張相,全部都好靚仔呢! 

INSTAFOTO 自拍影室
網址、價目及預約:http://www.instafoto.com.hk/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nstafotohk (內有自拍sample)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73號建德豐商業中心6樓603室
電話:3521 0200
電郵:info@instafoto.com.hk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