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醫美體驗:LightMAC -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 免費體驗


(之前填表格時出現error的朋友請再填一次)

之前因為做過手術,前後幾年沒有接受過醫美光學療程,怕自己不懂得選,好面變爛面,得不償失。早前與 LightMAC 的公關談到,原來它們有個「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由醫生與你評估過後在12款醫美療程當中替你選出最適合的2款,感覺更可靠以及低風險,反正最近皮膚色素不均,就去試一試吧。


去到位於海港城9樓的 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在接待大堂見到日本著名醫學品牌 Bb LABORATORIES 的產品,原來 LightMAC 有部份的療程也會用到 Bb LABORATORIES 的產品為客人做療程。



見醫生之前,先由顧問與我完成個人及醫學基本資料的查詢,例如是最近有沒有暴曬?幾時做過手術?有沒有長期吃藥?幾時做過什麼的醫美療程......等等。

可供選擇其中2款的12種療程包括

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Long-pulse 1064激光再生面部療程
Q-Switch 1064激光均色面部療程
Q-Switch 755激光美白面部療程
新肌重組. 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Long-pulse 755激光去斑療程
Q-Switch 1064重點去斑療程
Q-Switch 755重點去斑療程
新肌重組. 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嫩膚漸進面部煥膚療程
碳化鎢嫩膚面部療程
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

當中有去色素、去斑、刺激膠原增生的光學療程、也有化學性或物理性的醫學換膚,由醫生為客人選取2項最合適的療程,2項療程大概需要1﹣1.5小時。


然後就是見醫生。美女醫生 Dr. Yu 貌美又聰明,而且能夠將複雜的醫美療程用簡單的生活例子解釋,令人很放心。Dr. Yu 說我的顴部色斑不算嚴重,但是局部泛紅令到面色不均的情況比較明顯,建議我做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Jet Peel)+ Lumenis 彩光。但是彩光都可以打到紅色素嗎?Dr. Yu 說:「現在的彩光與以前的不同,可以加入 filter 使用某一波段的光,局部針對底層的紅色素,對於你的問題可以有明顯改善,大約5次為之一個完整療程。」


入到房間,先潔面,然後治療師推了儀器入來,開始療程。


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Jet Peel)的過程不痛,只是比較嘈,但已經比較用化學性煥膚令我放心得多,因為我的皮膚偏乾,又易過敏,曾經有過做化學性煥膚時痛到大叫的經驗,所以醫生為我選擇、用水力物理煥膚去油脂的 Jel Peel 比較適合我。


然後塗上 cooling gel,就開始打 Lumenis 彩光。可能已過了太久沒有做光學療程,過程有少少痛,而且有一股「燒焦味」,那是因為彩光打到面部毛髮引致(那即是順便脫面毛?哈哈)。打到近眼的位置比較辛苦,我的眼睛對閃光比較敏感,要治療師為我多戴一個眼罩。



最後敷上「人皮面膜」(名字得人驚!其實是生物纖維面膜),舒緩打光後的皮膚。


療程後我要趕去與朋友晚飯,匆匆化妝吹髮就離開。期間顧問提醒我,兩星期內不能暴曬,要塗高度數防曬,護膚要用保濕為主的產品,暫時不要用高效美白不要做磨砂


顧問還送了一支 5ml 的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給我(原價HK$1,880/50ml),比起有些美容中心所送的不知名 soothing cream,當然是明明白白的品牌較好。另外公關知我容易敏感,給我一支修護力超強的 Bb LABORATORIES 胎盤素原液用來做療程後護理,原料來自於鹿兒島的黑豚。


與一般 facial 不同,一般的 facial 做完一輪按摩又塗了產品之後,通常離開時皮膚都是 dewy 水潤亮澤的,不化妝也可以。做光學療程的話,剛完成時皮膚可能會比起平時乾一點、紅一點,所以我離開時要塗上兩用粉底均勻膚色。但是晚上卸妝後、塗了胎盤素原液,發現底層的紅色素真的減淡了,膚色更均勻。一次療程的效果如此,相信多做幾次就可以更完美了。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包括2項醫美光學,原價HK$4,980。讀者可免費體驗,登記請到:http://hkcosme.com/lightmac/01kjdf/

(之前填表格時出現error的朋友請再填一次)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