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14

New Beauty Experience @ 金鐘 FACESSS(一站式美容服務篇)


看美劇經常會看到一個情節,就是一班女人邊行邊談,行到百貨公司就 walk in 美甲以及繼續談,把扮靚融入日常生活。去年到倫敦拜訪 Topshop 旗艦店,人家的地庫也有一個隨時可 walk in 的 tattoo bar 及 hair salon,方便女人隨時買衫換衫就隨即整髮美甲甚至加個紋身。偏偏我們香港這彈丸之地卻流行把什麼服務都分散,如果你有天要 做 facial + set 頭 + 化妝 + 美甲就慘了,要分幾個店舖(甚至跨區)走來走去,期間還要拜託髮型不要散、美妝不要溶,能夠在6小時內完成已算超額完成。

好在,換上全新形象的金鐘 FACESSS 有遠見,把一站式的美容服務帶到香港,並不是把髮型/美妝/美甲/美膚品牌專櫃帶入那麼簡單,還一併把服務裝備都加在其中。我本人就真正的經歷了在3.5小時內可以「做 facial + set 頭 + 化妝 + 美甲」接著還在 simply life 裡吃午飯,可以在一個地方就完成,我相信全港暫時只此一家。



第1站,在 CLARINS 做 facial,30分鐘。

今次我所試的嚴格來說應該是 Shaping Facial Lift workshop,但使用的配套與收費的 CLARINS facial 一樣,能在寧靜舒適的 treatment room 裡,由美容師教我做瘦面按摩以及塗抹左上的三款瘦面皇牌產品。


皇牌 Shaping Facial Lift 我剛開始用,但看說明書不是太明白如何做引流按摩。由美容師手把手的教導就清楚明白得多,現在我每天早上都按過「瘦面穴」才化妝。


第2站,NAIL N NAILS 做 soft gel 美甲,90分鐘。

如果我本身不需要拆甲,時間可以更短。NAIL N NAILS 的美甲師都是本地人,手快眼熟。期間還不停有已 join package 的OL前來約時間,證明熟客不少。Soft Gel Manicure 單次HK$600,不便宜,但以金鐘區來說頗為合理。


我選擇了一個像 benefit 品牌的粉紅色,甜美又有春日氣息。


第3站,amika: hairdo bar 洗髮及造型,60分鐘。

其實只要不用走來走去,已經令我放心多了。試想想,如果你要出席在金鐘某酒店舉行的 annual dinner 或特別活動,在中環set頭之後要搶的士或乘巴士過來,髮型可能已經走樣一半。一向都覺得Set頭與化妝最好在活動附近進行,減少「走樣」危機。金鐘 FACESSS 竟內有洗頭椅?是啊!洗頭椅前方有隔板,洗頭過程不會被途人看到。


今次「變髮」由來自美國的 amika: Education & Project Manager Vincent Lann 先生負責,為了有輕鬆的酒吧感覺,他還奉上一杯即磨咖啡給我一邊造型一邊享用呢。


第4站,VIDIVICI 化妝,30分鐘。 

通常化妝要放在最後一站。VIDIVICI 於2005年成立,可算是最初幾個登陸香港的韓國美容品牌,而 VIDIVICI 創辦人 Lee Kyung Min(Madame Lee)本身是星級化妝師,宋慧喬、李英愛、沈銀河及朴志胤都經她的巧手變得更美。她的著名創作、可以令所有女人即時擁有「小臉」的 Small Face Case,是我一直愛不釋手的修容神器。試妝當天我已有少許底妝,所以只要30分鐘就完成了韓星妝容。


我沒有韓女天生性感細長的眼眶,在使用 Secret Styler 秘密眼影寶盒(HK$650)之後, 使用取而代之是日系的圓眼風格。但我實在很喜歡 Secret Styler 才做到的貴婦質感眼妝,以及 Small Face Case 的獨門小臉修容法,下次拍個錄象把 VIDIVICI 化妝師教我的示範一次吧。


歡迎留言!

1 comment:

tika said...

嘩,好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