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14

Twelve Cupcakes 復活節特別版杯子蛋糕


自此上次吃過天堂美味的 Twelve Cupcakes 杯子蛋糕並推介給朋友之後,好開心見到個個朋友都愛上了它,比較之下其他以前吃過的杯子蛋糕都弱爆了,還是最原始的鬆軟蛋糕與幼滑的 buttercream 最令人神往。Twelve Cupcakes 將於4月15﹣21日推出復活節特別版杯子蛋糕,好開心可以獲邀率先試食,我和家人分享時,媽媽邊說「好肥呀,我只吃半個好了」咬了一口就說「真係幾好味喎」最後食哂成個。以前有句經典廣告對白「好食到唔停得口」,我相信真正美味的食物就會有這股魔力!



Twelve Cupcakes 復活節特別版杯子蛋糕共有3款。左上「開心紅蘿蔔」是軟滑忌廉芝士加上紅蘿蔔糖果裝飾,蛋糕本身也有加入紅蘿蔔焙烘。中間「希望小白兔」是岩鹽焦糖的變奏,添加了小白兔棉花糖,上有岩鹽焦糖醬岩鹽焦糖忌廉,下面是朱古力蛋糕。


近鏡頭的是取餅當日的 Special 款式紅桑子白朱古力杯子蛋糕。後面是第三個復活節特別版「復活彩蛋」杯子蛋糕,上有薄荷朱古力蛋糕薄荷忌廉,加有朱古力復活蛋朱古力碎片,下面是朱古力蛋糕內有薄荷軟心朱古力醬。口味方面,我自己最喜歡「開心紅蘿蔔」,因為我一向很喜歡吃 Carrot Cake。第二喜歡就是「復活彩蛋」,因為薄荷朱古力是甚少用在杯子蛋糕的 idea,難得它是樣子可愛又好吃,比起硬邦邦的 fondant,還是真正的 buttercream 與真正的朱古力才美味呢。

取餅那天我在排隊等的士,後面兩個女士在討論我手上的 Twelve Cupcakes 盒子。
A:「好貴呀,成$30個...」(更正,正價是$25/個,有時有推廣只需$15-18一個)
B:「但真係好好食!」
A:「會唔會好肥㗎?」
B:「好味就食完至減啦~」
兩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女士的說話也是我的心聲呢。正式推出時或有推廣優惠,詳情可留意 Twelve Cupcakes 香港區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elveCupcakesHongkong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