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2014年最佳美白產品:Chanel Le Blanc 極致珍珠美白(part 2)實拍+用後感


試用了 CHANEL Le Blanc 其中三件產品有3個月了(系列於2014年2月14日開始發售),比起品牌花了12年時間研發 TXC™,我這3個月試用實在微不足道,但它們為我帶來很滿意的美白效果,皮膚亦沒有過敏或乾燥,打破了我以及大部分女士對高效美白產品的迷思。


先講講三款之中我最喜歡的 LE BLANC WHITENING CONCENTRATE DOUBLE ACTION TXC™
(HK$940/30ml)。雖然這個售價與品牌一樣是貴婦級,但認真想想打斑一次都不止了,而一支精華可以用足幾個月,仍是划算。LE BLANC WHITENING CONCENTRATE 質感像水一樣(所以我拍得不是太好,請見諒),它的好處是質地輕柔如水,可被皮膚瞬間完全吸收,方便與其他護膚品共同。


在首爾發布會之上,(上圖)Ms. Marie-Hélène Lair(CHANEL Head of Scientific Communications)回應,Le Blanc Whitening Concentrate Double Action TXC™ 是美白系列當中唯一含有「一日百合」成份的產品,因整個系列的護膚成份是互相配合的,會一層一層被吸收及發揮功效,故一日百合無須在每一個護膚程序中出現。「一日百合」灌注於精華液的配方中能發揮出最大的功效,其均衡的份量能完美達至對抗脂質氧化的效用,相反過量使用則有機會令肌膚出現過敏。

Ms. Marie-Hélène Lair 指出,CHANEL 認為產品之間的兼容性是十分重要,若考慮配合其他系列護膚品使用,建議日間使用 LE BLANC 美白產品及 UV Essentiel 防曬用品,能有效阻止陽光對皮膚造成損害,晚上則可隨肌膚需要配合其他產品使用,例如 SUBLIMAGE 全效再生系列和 ULTRA CORRECTION LIFT 超完美修護緊緻系列。

***************************

而美白乳霜方面,今年 CHANEL 來了一個突破!

根據 Ms. Marie-Hélène Lair 所說,我們的肌膚並非天天或時時一樣,可以有時偏向親油性,有時偏向親水性:「其實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體驗到皮膚的親油性和親水性,例如冬天的時候,我們的肌膚特別乾燥;洗澡後,面部則水漾滋潤。皮膚有時吸收油份較佳,有時則吸收水份更佳,視乎不同的情況和肌膚需要而定。我們可利用護膚品中活性成份的偏向來調控肌膚的親油性和親水性。」


所以今年的美白乳霜共有兩款,一款是質感輕柔的 LE BLANC WHITENING MOISTURIZING CREAM TXC™ - CRÈME FINE(HK$820/50ml),另一款是質感滋潤的 LE BLANC WHITENING MOISTURIZING CREAM TXC™ - CRÈME RICHE(HK$820/50ml)。

(上圖)CRÈME FINE 凝白亮采雙效乳霜 TXC ™(輕柔)的質地有一點點像果凍,塗上之後不會油膩也不會「起膠粒」,我通常在日間使用,因為日間用的防曬霜已有油分,但它又不像其他 gel cream 那麼乾爽,滋潤度可說是恰到好處。


質地豐盈滋潤的 CRÈME RICHE 凝白亮采雙效乳霜 TXC ™(滋潤),亦沒有想像中的油膩,因為是為了春夏而設的配方,滋潤度可以保留一整夜,剛剛好可以保護皮膚免受冷氣抽乾,早上醒來又不會一臉油。

美白亮膚為近年美容界的熱門話題。經過多年的研究,CHANEL對美白亮膚的趨勢有什麼看法?

Ms. Marie-Hélène Lair 回應:「現今社會最著重護膚產品的安全,而創新的產品研發亦十分重要。產品安全現時最受關注,所以品牌成功研發既高效且安全的 TXC™成份感到十分自豪。TXC™由一種名為TXA的抗炎藥物而來,通過不同機關進行的各項驗證和測試,TXC™單一成份已能發揮多功能效用,減少混雜不必要的成份,提升安全度,因此品牌對 TXC™的產品安全和功效都充滿信心。

另外,美白亮膚經已成為全球追棒的美容趨勢。CHANEL 作為一個歐洲品牌,很高興已獲歐美地區用者的支持和認同。以往歐美的護膚重點大多放在減退皺紋上,近年則開始注視色斑問題,並追求勻淨透亮的肌膚,可見對美麗的標準亦有所改變。在美國,根據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的指引,護膚產品不應該過份標榜美白,因此我們重點提倡亮膚,並獲得很好的回響。我們對歐洲的研發技術感到十分驕傲,並將繼續研發配方,提高 TXC™的效用,帶領美白亮膚的潮流。」


以上是我上星期拍攝,某天早上醒來的樣子。原本在顴部有幾片比較明顯的色素,都在這三個月裡變淡很多。期間我有做過一次彩光(主要打「紅色素」),做彩光後7天後我才繼續使用美白,感覺相得益彰,Le Blanc 系列令我沒有「反黑」,明亮又有朝氣。(大家可以看到我就是眼部皮膚特別弱,相信因為常熬夜吧,要找方法治一治)

在 CHANEL 首爾發布會之上,同時發布了可透現山茶花庭園氣息的亮白彩妝  COLLECTION JARDIN DE CAMELIAS,平時我很少對化妝品瘋狂,但這一系列獨有的「和風」把我秒殺了~ 下一篇加上妝後效果,再續。

延伸閱讀:
2014年最佳美白產品:Chanel Le Blanc 極致珍珠美白(part 1)阿古屋珍珠之謎
CHANEL 首爾發布會直擊:亮白彩妝 COLLECTION JARDIN DE CAMELIAS 透現山茶花庭園氣息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