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High Tea 遊世界:台北 Dazzling Cafe,登陸香港前 High Tea preview


Dazzling Cafe 將於2014年7月登陸香港 The One 商場,天大喜訊!但要事先說明,這一篇不是 Dazzling Cafe 的邀請(眼紅人士請勿又打電話去恐嚇店方),是我自己於2012年某天親身去台北光顧的記錄。



那天我從西門町乘的士到微風廣場,到達時已是下午3時半左右,明明未吃午餐,卻點了一套兩人份的下午茶,因為我肯定自己一個人吃不完一客蜜糖吐司,於是聽從打扮很萌(女僕制服)又嬌俏的女店員的建議,她說兩人份下午茶當中有很多項目都是只得一件,而且件數不多,一個人吃也不錯;假如吃不完也可以打包帶回酒店,只要先吃迷你雪糕蜜糖吐司就好。於是我一個人頂下了兩杯茶。


事隔太久,很多細節都遺忘了。只記得埋單大約HK$300-400左右,下午茶的甜點比例較多,但雪糕蜜糖吐司真的可以當飯食,吃後我飽到有點呆。與香港的「茶.木」不同,「茶.木」的蜜糖吐司只抄到外形(而且不夠 Dazzling 的 fancy)但麵包有雪味,也脆得不夠透,可能是我唔好彩,因為有其他朋友吃過好像也ok。希望 Dazzling Cafe 來港之後,能拉高香港能吃到的蜜糖吐司的平均分吧。


裡裡外外的是公主風的台北 Dazzling Cafe,有個VIP房,女店員見我是遊客,好客地帶我在店內參觀,如果這些台妹女僕也來香港開店,可能會排隊排到去油麻地!

(photo from Dazzling Cafe official website)




喝過了第一杯的 Earl Grey Tea,第二杯我選擇了 Mariage Frères(瑪黑茶)的草莓冰茶(名字大體是這樣,已忘了),透心涼的果香,為什麼只有台灣的水果冰茶調得好?香港的 cafe 就只有很悶蛋的 peach tea?

台北的 Dazzling Cafe 其實是台灣首飾品牌 Dazzling 旗下分支,期待7月開張時不單要把餐牌帶過來,請把台式的女僕服務也帶過來啊: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index_home.php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