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親身試 Guerlain TERRACOTTA Sun Celebration 2014夏日彩妝


早前收到公關邀請,到專櫃預覽 Guerlain TERRACOTTA Sun Celebration 2014夏日彩妝的新品。



今次夏妝系列不單止有 Bronzer 胭脂二合一、還有帶有椰子香味的限量版香水、加入薄荷綠與珊瑚粉紅色的限量版 Météorites、防水睫毛液、珊瑚粉紅唇彩、甲油、仿曬粉底液及曬後身體乳液。


其中仿曬粉底液及曬後身體乳液6月初才推出。它們能為皮膚帶來健康的仿曬膚色,對於我這一些為了曬不黑而煩惱的人來說,仿曬粉底是我的恩物,至少去到海灘並不會變成人肉反光板。


化妝師為我塗上仿曬粉底液之後,用上 Météorites Aquarella(HK$460)均勻膚色。使用 Météorites 的秘訣是,開始使用時要每個顏色壓碎一粒,讓顏色粉均勻地散在其他流星彩妝粉球上,使用時會更加顯色。


胭脂與修容就要用限量珍藏版 Terracotta Sun Celebration 星級古銅彩妝粉(HK$580),化妝師教我,用粉掃左右掃到兩個啡色就可以用來做修容瘦面,上下掃到粉橙與橙紅就可以掃在顴部作胭脂。

(Dress from Dongdaemun, bag from Tsumori Chisato)

用 Rouge Automatique 水凝亮彩唇膏(HK$280)Gloss d’Enfer 盈閃唇彩(HK$250)作最後修飾,Gloss d’Enfer 限量顏色 #Nahema Smack 是今季最流行的珊瑚橙紅色,任何膚色的女生都適合,充滿夏日氣色。


而我最心儀的新品就是這一款限量珍藏版 Terracotta Le Parfum(HK$550),它由法國嬌蘭的品牌調香師 Thierry Wasser 首創先河以香氛演繹「Terracotta」,作為這傳奇妝粉30周年慶的賀禮。性感迷人的香氛以「Terracotta」的燦爛陽光色彩為靈感,帶著一抹異國風情和明快的香調。最先撲鼻而來的是佛手柑清鮮迷人的果香,而後透出白梔子花與依蘭的芬芳。依蘭是嬌蘭常用的其中一種經典素材,為香氛帶來了陣陣暖意。芳香愉悅的氣息,最後化成甜美的香子蘭基調。

我特別喜歡它像太陽油的椰子味,尤其是這陣子天天下雨,實在很想看到燦爛太陽去曬一曬!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