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美容儀測試:TALIKA 第三代家用光學儀 ﹣Light Duo+ 光魅全效煥膚儀


由醫生 Danielle Roches 創立的法國品牌 TALIKA,與其他法國品牌時尚優雅的形象不相似,品牌走醫學科研路線,皇牌產品除了可增長睫毛的 Lipocils,數年前推出光學家用美容儀 Collagen Booster  骨膠原增生器亦大受歡迎,隨後曾推出一邊是綠光一邊是黃光的 Light Duo,而最新推出、可用USB充電的 TALIKA Light Duo+(HK$3,350)再加入可抗紅降敏的紅光,成為現時品牌最厲害的光學家用美容儀。

Light Duo+ 的大小與重量跟一個電腦滑鼠差不多,同樣有左鍵及右鍵,左鍵用來切換光學模式,右鍵控制開關。同時,這美容儀有自動感應,如放在距離面部約 2-3cm 自動設定 Option A - Light Treatment 模式,如放至貼面即自動切換至 Option B - Light Treatment + 離子導入及震動。


使用 Option B - Light Treatment + 離子導入及震動時,建議在面部塗抹 The Light Essence 加強美肌效果。


Light Duo+ 三種光療可以每天只做一款或每天做齊三款:

黃光(590nm脈衝頻率)有效抗衰老和防止皺紋形成,更能重新激活膠原蛋白合成
(建議每天做1次,每次45秒)

綠光(525nm脈衝頻率)能有效美白袪斑及抑制黑色素形成
(建議每天做2次,每次1分鐘)

紅光(630nm脈衝頻率)能為肌膚抗紅及舒緩,有效降低促炎細胞因子增生
(建議每天做1次,每次1分鐘)

我大約用了兩個星期,因為同時有打RF,不能完全作準,但今天要去拍攝,新認識的化妝師也讚我皮膚狀況好,我相信以我每晚只睡3-4小時的作息時間來說,也算不錯。

為了可以讓大家看清楚光學模式的切換,我製作了一條1分鐘短片: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