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醫美體驗:Venus Freeze (MP)² 面部尊貴療程 — RF+人手終極瘦面,踢走水腫與鬆弛


近日追看《M-Club》,更加覺得女人唔補好易老。除了彩光,最近也試過幾種不同的醫美療程,沒有注射,只是做機,不過始終因為不再年輕,加上過去幾年暫停「做機」,現在重新開始,效果就特別顯著,尤其是5﹣6年前面部皮膚未太鬆,做過RF都不覺得太大分別,現在「夠老」(苦笑),做一次就好像減齡5年!果然非常時期才要用非常手段。嘆杯香草茶再慢慢講。


過去曾在美容院做RF,可能因為心情問題,太趕忙開始或是太趕著離開的話,療程的效果就不夠理想。有時我又想有酒店SPA的悠閒慢活節奏,休息一整天都沒有人理會;但又想有「做機」的高效,過程中又想舒服不趕急,不希望做完機就「趕交房」似的,又想 facial 效果至少維持到幾個星期。而剛剛在旺角朗豪酒店「川」水療中心(Chuan Spa)試了一次 RF 面部 + 一次 RF 塑身,發現它正好一次過滿足我兩個願望。



「川」水療中心全新的 Venus Freeze RF 療程,以 (MP)² 專利技術,運用多極性3D射頻和磁力脈衝,增加膠原蛋白產生,達至肌膚緊緻、淡紋及塑型等完美效果。療程採用非侵入性及無痛技術,其舒適度就如熱石按摩一樣,但功效更加顯著快速,讓客人於第一次療程後立即見效,有別於其他同類型療程。


先講講 Venus Freeze (MP)² 面部尊貴療程的步驟。60分鐘的面部療程,配合高科技 RF 射頻療程及「川」水療中心特色按摩精髓。入房後美容師先幫我卸妝潔面,以及塗上 Cooling Gel。RF 就像有個熱暖的金屬球在面上滾動,舒服程度可媲美人手按摩。而且「做機」時有獨特的方向,例如我是下頷(jawline)的浮腫比較嚴重,美容師就幫我用機頭來回下頷線前後滾動。


而額邊、頸部的紋理都有照顧到,RF 可以緊緻面部皮膚並撫平細紋,其他療程我不敢說一次見效,但RF真的可以,尤其是水腫或鬆弛(不是咀嚼肌發達)的包包面或國字面。

如何知道自己是水腫還是面肥?如果你像我一樣,今天醒來好firm,明天醒來好腫,後天醒來又不一樣,天天都不一樣的,那就不是脂肪,是水腫了!


做完25分鐘RF之後,再有10分鐘的人手引流按摩,提供百分百酒店SPA級的奢華享受。最後敷個舒緩倒模面膜,一邊敷膜又會一邊做頭部及肩頸按摩,感覺整個療程好像不止60分鐘。完成後,美容師帶我到可飽覽旺角繁華市景的 Relaxation Room 休息,奉上水果及香草茶,隨我幾時休息夠才離開。


最後我留下讀了整個《VOGUE》封面故事才離開(封面人物是我喜愛的 Emma Stone),讀了整整6版紙的字,應該休息了差不多40分鐘。自拍時已經覺得面有變小,美容師說翌日以及兩三日後會更明顯,我應該會喜歡。


離開時,沒有化妝。看到皮膚明顯明亮又緊緻,無哂水腫,眼袋也變小了,非常開心。


翌日醒來(沒有化妝),緊緻效果果然是更明顯,眼尾也收緊了,更開心是見到下頷的緊緻,令人心思思好想去做下一次。(已經約好今天再去~)

Venus Freeze (MP)² 面部尊貴療程 每次 HK$2,850。
客人亦可尊享以下精選優惠:
10次療程 HK$21,375(共節省HK$7,125)
20次療程 HK$39,900(共節省HK$17,100)
30次療程 HK$55,575(共節省HK$29,925)
(由即日起至2014930日供應)

對比有些美容院要把眼部、面部及頸部RF分開計算,「川」水療中心勝在沒有這些規範,也一定不會收起你的鞋子硬銷,或者在你躺下時說服你加錢,酒店SPA在銷售管理方面相對嚴謹,耳仔軟的女生可以較為放心。

「川」水療中心 
地址:九龍旺角朗豪酒店41樓(九龍旺角上海街555號)
預約電話:(852) 3552 3510 或電郵至 lphkg.info@chuanspa.com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