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14

IPL脫毛體驗 @ STRIP Hong Kong + 好康推介


夏季已到,雖然我平時穿衣風格比較密實,但是去游泳或是去東南亞旅遊時,總會穿得比較清爽,身體上的毛髮就可能會帶來麻煩。女性友人流行做 bikini wax,推介中環的 STRIP。而我以前也到過 STRIP 做腿部 waxing,而手臂及腿部又已經做完了 full course 的IPL/SPL,於是到了今次要做背部,就想到不如去口碑很好的 STRIP 試試吧。


STRIP 源自新加坡,去過新加坡的朋友都知道,當地女生穿得很清爽,OL上班也可以穿背心短褲,所以對於脫除體毛的要求特別高,不止腋下、手腳,bikini 位也要乾淨乾爽,否則穿熱褲時一樣會「走光」。香港美容院較少做 bikini wax,所以當 STRIP 來香港開店時,我有幾個熱愛運動或是愛穿熱褲的女性朋友大聲叫好。

全球脫毛權威 STRIP 開業於 2002 年,自此擴張至全球9個城市(倫敦、紐約、曼谷、吉隆坡等都有分店),為250萬人提供脫毛服務,至今人數仍在上升。STRIP 恪守 HSQ 準則:衛生(Hygiene)、快捷(Speed)及高品質(Quality),是首家引入「工具不重用」守則的脫毛店。例如所用的衛生套裝小巧方便,盛載即棄的熱蠟脫毛工具,密封交到每一位顧客手中。

(Strip 與 Malin+Goetz合作推出,減少倒生毛髮的 Ingrown Hair Cream)

STRIP 提供從頭到腳的無痛脫毛療程,每一名熱蠟脫毛技師(Waxpert)都曾經在 STRIP 的技師學院受訓一個月,學藝並接受嚴格的培訓,藉以確保「滿師」後成為脫毛高手。與其他找來資深美容師做脫毛的美容院不同,STRIP 之服務建基於 2002 年成立的 Spa Esprit Academy 的10人專家團隊去設計及研發品牌之服務守則與規格,包括IPL前後做用之產品及機器,做IPL的方法等。此團隊之專家擁有 ITEC、CIBTAC、ACTA(WSQ Advanced Certificate in Training and Assessment)及 DACE(WSQ Diploma in Adult and Continuing Education)等專業資格,定時監察及改善療程之程序與使用之產品,以切合最前線美容潮流。

STRIP 與其他我去過的專做脫毛的美容院或 SPA 比較,它的特色是服務與產品都是紐約風格。不像香薰水療中心的節奏較慢,不像專做激光脫毛的中心客多要等,服務員與美容師都是快人快語的,我做背部IPL一次只要半小時,最適合喜歡明快服務的女生。


STRIP 的房間也不是走傳統 SPA 風格。以前去過舊店我記得在房內有裝飾的鐵水管,新店現在一樣走 pop art 風格,強烈的色彩與紐約街頭風,不是白色牆白色椅像醫生診所令人心情緊張,也不像傳統SPA令人很想入睡。


專業的脫毛服務,燈光是很重要的。STRIP 大部分房間都是燈光充沛,確保美容師可以看得清楚脫毛效果。


房內有兩種脫毛蠟,一種是專用在敏感位置的朱古力蠟(圖左)及草莓蠟(圖右),我聞過,好像可以吃的香味!


而滾筒式的脫毛蠟就用在手、腳及背部,確保脫毛快、狠、準。


我今次體驗的是背部 IPL 脫毛,所以是用機不是用蠟。前文提到,原本以為要花1小時以上的 treatment(因為背部範圍大),竟然半小時就走得。過程比我想像中簡單,我只需要脫去衣服,躺在床上,戴上防護眼鏡。美容師為我在背部塗上冷凍啫喱(這幾秒特別冷,冷到大叫!),然後用IPL機頭在背部輕輕打圈。我和美容師一邊談天一邊做 treatment,談了一會兒她就說,完成了!


好康推介1:惠顧療程滿 HK$5,000 以上送 amika 風筒/造型器

如果你也一樣在找做IPL脫毛的地方,可以考慮到 STRIP,它們最近有個與 amika 合作的推廣活動,顧客凡惠顧 STRIP 的 IPL ACE 療程(滿HK$5,000以上)即可免費獲贈價值 HK$800 的 amika 旅行裝風筒,凡於 STRIP 惠顧彩光(IPL)療程(滿HK$5,000以上)即可免費獲贈價值HK$1,880的 amika Fusion 造型器以及 amika 貴賓咭,可到 amika 形象專櫃免費享用半年無限次頭髮造型服務。(禮品不可以退換或換成現金、其他禮物或服務)

好康推介2:首50名讀者專享六折體驗首次IPL療程(身體任何部位)

假如你未做過IPL,想先試一次看看效果,今次我們為讀者找來50個名額可「六折」體驗首次IPL療程(身體任何部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請到此登記:http://hkcosme.com/strip/
(IPL之價格參考:http://www.strip.com.hk/ipl-menu/

*註:好康推介1與2之優惠不可同時使用。



STRIP
地址:香港中環擺花街8號7樓及9樓
電話:2845 0822 / 2845 0838
網址:www.strip.com.hk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