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全球最矚目藝術狗展 Gromit Unleashed Hong Kong 2014:
我和我設計的超級無敵掌門狗 @ Elements 圓方


今日終於有時間到圓方探望我的阿高(Gromit)。當初之所以會參與今年的 Gromit Unleashed Hong Kong,以美容編輯的角度去創作一隻 Gromit,主要是因為一個電話,一聽到其他有份參與的設計大師名單,以及知道展覽後所有阿高都會拍賣並捐款到「藝術在醫院」(Art in Hospital)及英國兒童醫院慈善機構 Wallace & Gromit’s Grand Appeal,我馬上在同一通電話內答應了!


我的阿高現身處在夏麵館附近,它身上的 paint dot 來自其中一張我在坪洲拍到的相片,而淺粉紅的臉代表少女的害羞,長長的睫毛代表「化妝」能為女性帶來的自信美。


今天看到我的 Gromit 頗受小朋友歡迎啊~


我的 Gromit 能夠被放在 marimekko 的創作與 Aardman 動畫故事設計師 Ashley Boddy 的創作之間,極之榮幸!




為期兩個月(至2014年8月31日)的藝術狗展,參與者包括:
澳洲著名跨媒體藝術家兼《超級無敵掌門狗》忠實擁躉 Remo Camerota
享譽國際的日藉動畫師 Kiyoshi Daniel Kohatsu
著名芭蕾舞藝術家張天愛榮譽博士、
香港女指揮家兼音樂大師葉詠詩太平紳士、
「香港平面設計之父」靳棣強博士 SBS、
「香港第一代時裝設計大師」馬偉明、
集設計師、品牌顧問及藝術家陳幼堅、
來自新加坡的藝術家 Candice Phang (Puffingmuffin),
星級時裝設計師姚子裕、
香港鈎織藝術大師吳斯翹及張慧敏等名人,

陣容鼎盛:http://gromitunleashedhk.com/index.php?zh/artists


在 ELEMENTS 圓方金區一樓,還豎立了一座6米高的雙層旋轉木馬,坐滿部份來自不同設計師的阿高藝術雕塑。雙層旋轉塔的中軸上有多幅鏡面,締造萬花筒的效果之餘,讓大家可以全方位欣賞阿高雕塑。


其中一隻 Gromit 獲 M.A.C 專業彩妝師悉心設計,讓彩妝美術融合雕塑中,並名為 "GLAMIT"。


中學時見過靳棣強博士一次,那次他為我們的聯校活動設計比賽當評判。今次再遇,想不到竟然是同場把自己的作品展示。


熱愛芭蕾舞的張天愛,把 Gromit 變成芭蕾舞者,十分可愛。


由即日起至8月31日,蒞臨 ELEMENTS 圓方消費滿 HK$3,800 或以上,即可參與必中幸運抽獎,贏取一系列豐富禮品,包括 The Grand 2D 戲票、限量版阿高文件夾、限量版o古o臣等;於即日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更有機會換領一系列限量阿高精品及特色禮品。

想一睹70隻巨型阿高的風采及殿堂級設計師的精心設計,請於以下時間到 ELEMENTS 圓方。如你記得去探我的 Paint Paint Gromit,拍下相片並電郵給我(contact@hkcosme.com),我會寄回小小心意給你,多謝你的支持~

「全球最矚目藝術狗展」(Gromit Unleashed HK)
活動時間:即日至2014年8月31日
展覽地點:ELEMENTS 圓方金區、水區、火區一樓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tika said...

我都要去拍照留念先!
PS: 我記得呢件衫呀,你著得好睇:)

meling lam said...

@tika 我尋日第一次著,朋友話好睇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