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La Prairie Eye Expert 護眼專家:30分鐘眼部按摩服務


經常有朋友叫我推介眼霜,尤其是天天長時間面對電腦工作的朋友,當發現眼下出現第一條明顯眼紋時,才懂得去緊張。我自己又何嘗不是相同地懶惰呢?卸妝潔面之後如不塗面霜會覺得繃緊,所以一定記得用;眼霜我卻是一罐15ml用一年也用不完!雖然我用眼霜之後不易出現油脂粒,但常常忘記去塗,所以去做 facial 時,即使初次見面的美容師也會說:「你皮膚都算細緻.....就是眼部比較差!」



最近我再開始使用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Eye Lift Cream 魚子精華瓊貴緊緻眼霜。之前用過的都是小罐的 sample 裝(但因為水分含量不多,一罐 sample 我可以用幾個月),不論去到哪裡旅行都「撐得住」,平日我索性把那小罐放在桌面,每次照鏡看到自己的大眼袋時就一定記得塗!

不過對於眼霜使用的分量、塗抹的手法,與眼部精華的配合,自問自己仍未搞得清楚。想美白又想收緊點算?想防曬去斑又想去紋點好?坊間這麼多的美容品牌,La Prairie 應該算是業界當中眼霜最出色的品牌,而它家旗下的眼部產品繁多,想知道怎樣選擇,最好就是向 La Prairie 護眼專家咨詢。


La Prairie Eye Expert 護眼專家是受過特別訓練的美容顧問,全線店舖、專櫃均駐有至少一位,為客人作專業、詳盡的眼部咨詢及分析,提供由內而外全方位的眼部護理、針對性的產品選用以至食療指導,終極解決眼周肌膚的各種問題。


而 La Prairie 顧客更可預約在 The Art of Beauty 享受30分鐘專業眼部按摩服務(免費),得到專屬的眼部護理方案,以及學懂針對個人問題的眼部按摩技巧。


在我接受咨詢當天,La Prairie Eye Expert 護眼專家在看過我完成的問卷之後,即時教我幾個減少眼部浮腫的方法(下文詳述),以及對鏡逐步教我回家塗抹眼霜後,去浮腫的穴位按摩法。


教學之後,La Prairie 顧客可在 facial 房裡享受30分鐘眼部按摩,與其他美容中心的 eye treatment 不一樣,這裡不是只為你敷個眼膜就算,而是全套由卸妝、潔面、按摩及護理做齊。


按摩用到晶石去按,冰涼感覺好舒服。30分鐘不算長,但我也忍不住舒服到睡著了。


一般人的關注的眼部焦點包括:黑眼圈/浮腫/乾燥/肌膚鬆弛/皺紋等等,而我最關注浮腫,Eye Expert 解釋,浮腫有時是遺傳基因所致,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不良飲食習慣、睡眠不足或疾病等原因,導致雙眼間中出現浮腫現象。

Eye Expert 提議的護眼對策:淋一個暖水浴,接著再冷敷(可嘗試冰凍的青瓜片),有助舒緩浮腫。然後,使用具有冰涼效果的眼底修護產品,或一些含有咖啡因和抗氧化物的產品,來促進微循環及消除過量積存的液體。最後,試試請美容顧問做一個淋巴排毒按摩面部護理,又或者自己動手。按摩時只可使用無名指,以確保力度輕柔。首先,塗上精華素或眼霜,然後沿一個方向,繞著眼周打圈按摩 30 秒,完成後再沿相反方向,按摩 30 秒。

Eye Expert 提議我用 White Caviar Illuminating Eye Serum 白鱘魚子亮膚緊緻眼部精華素 + Skin Caviar Luxe Eye Lift Cream 魚子精華瓊貴緊緻眼霜。暫時我比較懶,只是晚晚用 Eye Lift Cream,眼袋都好像變細了一點咯~ 你也想知道如何選擇及使用適合自己的眼霜嗎?請向 La Prairie Eye Expert 護眼專家查詢吧。

La Prairie - The Art of Beauty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10樓1004室
電話:2111 9294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