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美容儀測試:德國 SQOOM 護膚療程器 性價比低


當我收到德國 SQOOM 護膚療程器的試用邀請時,十分雀躍,因為我知道它是德國出品,在 Harvey Nichols 的售價亦不菲(HK$6,690)。

官方資料:SQOOM 革命性護膚療程器透過離子及超聲波同步專利科技﹐舒適地家中也可以達到至臻抗衰老效果﹐享受高質素美容科技。天然高效抗老活性成份賦予肌膚養份及保濕﹐顯著減淡皺紋及乾紋。SQOOM喚醒肌膚細胞能量再度活躍更新,看得見肌膚回復柔滑緊緻, 問題修復均可適用。 



不過在使用幾天之後,覺得它與其他離子美容儀的效果分別不大,唯一優勝就是「離子+超聲波」兩用,我記得以前有一部類似的美容儀(品牌好像是日本的 LA MENTE),亦是比較貴價的選擇。

雖說它的功效達到「治療級」,在外國有醫生用作治療嚴重暗瘡、濕疹、牛皮癬等問題,但在香港未有醫生推薦及使用,而我又沒有相關的問題,無法體驗到它的治療效果。而且它一定要配合自家護膚品使用,單是日常保養已要用到 xCential cleanser、xCential H+、xCential deSpot、xCential booster 及 xCential acqua+ 等等,好像比我平時所用的護膚程序更複雜。老實說每天早上出門那麼趕急,實在沒有時間在早上也要慢慢「碌機」5﹣10分鐘。

它的深層清潔及深層補濕效果是不錯的,共有導入/導出/超聲波3個模式,清潔、淨白、按摩、提升、緊緻、保濕等多個功能,也有度數可調,在科技方面是比起 CAXA UP 高超,與 handybio 接近。不過 handybio 現在售價只是HK$1,800起,而 SQOOM 是HK$6,690,感覺就似只為了買「德國製造」幾個字,自家使用我會覺得價格過高,精華也怕將來配不到(現於 Harvey Nichols 有售)。與 handybio 相比,SQOOM 導出不明顯,只得導入比較快(因有超聲波輔助,但超聲波不能用於眼周位置),性價比低。最後我把這套 SQOOM 退回給香港代理。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