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chloé 女人和她的 love story #chloelovestory


早前,收到 chloé 香水公關的邀請,用 #chloelovestory 分享一個愛情故事。我不擅於創作,只好寫自己的,而且近10年來我的對象只是同一人,就是我老公;老夫老妻,都沒有什麼浪漫與激情了吧,寫出來,也怕平淡。最後寫了在這裡,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寫故事期間,令我想起另一個故事。有次與幾個朋友談到結婚後的相處,席間有男有女,有個男生問我,與老公感情好嗎?我說OK啩,好少嗌交(為什麼這個是指標?)。然後他問,你們睡覺時有拖手嗎?我說有呀,他就點點頭,表情是「明白了」。我到現在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恍然大悟」的樣子,其他的夫婦睡覺時不拖手的嗎?......我怎麼知道。


有些人會用「愛情鎖」去象徵戀人或夫妻關係,我覺得這象徵也不錯,尤其是鎖與匙其實不用24/7黏在一起,只要心底裡知道對方是唯一的 soul mate,就已經足夠。


用到 "love story" 命名,野心不少。"love story" 香氛瓶像一枚以冰冷金屬製成的珍貴珠寶,點綴著標誌性的玻璃褶襇,顯得更高貴。瓶側漫不經心地繫上一個絲帶結,柔美而隨意。這瓶香氛全面反映出她的特質,象徵著 chloé 時尚又優雅的風格。

香氣方面,橙花(neroli)的清新讓人光芒四射,超凡脫俗。幸福之花﹣­非洲茉莉(jasmine stephanotis)的清香,瀰漫撩人的女人味。加上動人的雪松木香(cedar),組成是一個充滿花香,清新而感性的愛情故事。


廣告模特兒 clémence poésy,在攝影師 mélanie laurent 的鏡頭下閃耀著奪目的光彩。印象中,喜歡  chloé 的女人,大多是感性、知性的女人﹣全盛時期的繆騫人,去日本發展時的鄧麗君......有沒有近代的女星有類似氣質呢?

天啊,怎麼完全想不到!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