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旭茉JESSICA》My Star-rated Beauty Award 2014 結果公布


今年是連續第二年參加《旭茉JESSICA》My Star-rated Beauty Award 2014 結果公布盛會,今年與去年一樣在港島香格里拉宴會廳舉行。



今年的 My Star-rated Beauty Award 已經是第7屆,結合由讀者投票、美容編輯評分及行內專業人士評分,絕不「小圈子」,所以每年的結果都很值得重視,例如我們去看看哪個品牌得到「最佳眼線筆」的殊榮,啊!又真的是這個品牌最好用!可見愈多人參與的投票愈能夠反映真正的民意,公平、公正、公義。


Shiseido 的 Revital Serum AAA 真的很好用,我已經用完兩支了!


而 FANCL Cleansing Oil 與 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都是我很喜歡用的產品,也用過兩支以上。Bobbi Brown 的 Gel Liner 是今年的新熱門,持久度很好。


Paul & Joe Primer 平時沒有聽到很多人提及,但我有幾個朋友是忠實用家,用完一支又買一支。Cle de Peau 最新的面膜也很讚,我已經開始用第二盒喇~


Valmont Renewing Pack 及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X 不用我多講,一直是同類產品之中最熱賣之選。而 Estee Lauder Micro Essence Lotion 可說是黑馬,因為這品牌還有很多其他好用產品,但今年這一款「跑出」也不意外。

結果來源:http://www.jessicahk.com/issue171/my-star-rated-beauty-award-2014-announcement.html#.VEc7s4uUdHk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