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Budget Beauty:開架換季良品﹣Satys'a/Atorrege AD+/PHYTO/Faith in Face/曼秀雷敦


10月底與兩個舊同學一起到首爾看紅葉、食食食及敗家,這個trip已經籌備有半年,今次仍有新景點可去,真係想問「點解首爾咁好玩?」我估我兩個月去一次都不會厭呀(現在又plan定下年春季,順便買衫換季)。執行李出發時知道,那邊只係10度前後,而且好大風,我要當冬季的行李去準備,行李箱去程已是17kg(!),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這麼多的裝備,唯一解釋就是我特別麻煩,每個部分都要帶不同的護膚品去照顧吧。

回到香港再發現,女生對於自己皮膚的需要確是敏感,我老公如非「爆擦」到流血也不會問我借潤唇膏,相反女生到韓國買面膜是愈多愈好,至少買30﹣40片才會收手,買足一年的用量!回香港後,忙著為衣櫃換季,同時也為護膚櫃換季,忽爾發現我在使用的轉季良品有不少是開架好選擇,細數一下:


Satys'aAtorrege AD+ 可算是我的「護膚鐵膽」,我自己已長期使用它的 Lotion R 及配合 Handybio 使用的離子精華。但凡有朋友說敏感不知道要用什麼好,推介 Atorrege AD+ 一定無回頭投訴。Satys'a Emollient Cream 及 Atorrege AD+ Skin Solution 都是看似gel狀但滋潤度極高的乳霜,配合 Satys'a Lotion R 肯定是「落雪也不怕」。


一度找不到銷售點的 PHYTO 最近又在某幾間屈臣氏及萬寧見到(link),它的天然染髮劑(HK$198)不傷頭髮是在家染髮的最好選擇。一旦轉季我的頭髮容易出現時油時乾的狀況,頭頂油、髮尾乾,有時嬲到想戴帽算了。PHYTO 洗髮露及護髮素我最近開始轉用,沒預期中的那麼貴,性價比高,勝在用後頭皮沒有殘留,頭頂油膩情況大減。


在韓國熱賣的 Faith in Face 在香港也經常有推廣優惠,但我獨愛它面膜以外的用品。例如是這支標榜用後無唇紋的 Glossy Base Balm,我的唇紋太厲害並不能一用即無,但是用來打底確夠平滑,方便在塗用韓系鮮色唇膏前使用。


開架潤唇膏的選擇很多,有時我索性選擇有色的潤唇膏,方便一塗即精神。但是針對腳部的開架用品不多,一般的 foot cream 我都覺得不夠潤,還是圖左這款陳慧琳代言的曼秀雷敦腳跟霜效果最好,請在使用熱水浸腳15分鐘後磨皮及使用,會有更優的修護效果啊。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