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好鞋子推介 part 1:IIJIN 內高鞋


家在新界,每天出門口時就算要乘的士,也至少要行5分鐘斜路。而平日工作、出席記者會,即使出入酒店或市區餐廳,要走路的機會也不少,後來我索性改穿矮跟鞋或是Sneakers,對雙腳好一點,改乘地鐵,也省下不少的士車費。曾經買過不同品牌的鞋,有貴有便宜,最便宜的不到HK$100一對,最貴的HK$5000多,最貴的不是最好穿,最便宜的也不是最地獄,只要認住某幾個品牌,「受罪」機會較小。



IIJIN 的內高鞋,分別有兩個好朋友私底下推介,但我覺得售價稍貴,久久未有開始試。有次,三天旅行都穿上平底 Sneakers(C品牌),鞋裡面沒有任何內墊,每天要走9000多步,走了3小時已經想死,腳底都磨到長「水泡」,要加了個爽健抗壓再穿厚襪才好一點,極受罪。於是,我決心用錢買舒服,第一對 IIJIN 入手。


我這對已經是春夏款,可愛的熊貓圖案現在穿也很好搭。IIJIN 的內高有幾種,Sneakers 有3吋或4.5吋,我比較喜歡3吋的,因我腳小,太高會辛苦。與其他內高鞋相比,它屬於「看來不似有內高」,把內高收得很好,看來就似一對普通鞋,不讓別人知道你加了「自信踭」,難怪好多明星在台上台下都喜歡穿 IIJIN,有誰不想看來高幾吋呢?





秋冬的新款已推出,今年的鞋履款式極多樣化,有基本 Sneaker 款配不同的布料,軍靴 KYA Boots 及 Combat Boots 就內置3吋半,設計亦有加上蝴蝶結、閃片及鍋釘等時尚元素,更易襯衫。


今季 IIJIN 更邀請了荷裡活名人專屬造型師、Kitson 及 Pencey 幕後功臣 Christina  Minasian 為秋冬時裝設計注入新元素,由亮眼閃片裙、玩味印章加拼布的棒球褸到心型裙袋,充滿玩味創意。你不知道 IIJIN 有自家時裝?那就要到 K11 專門店看看喇。


順帶一提,這款爽健鞋墊我最喜歡用,不過售價不便宜(好像是HK$60左右)好難每對鞋都加,於是我會買兩三對在換鞋時也把鞋墊換進去。留意這款墊特別適合基本 Sneakers 款的布鞋,可減低腳底壓力。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